>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版米西!幕后功臣不该被忘 郜林登助攻榜第1

2013年04月20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埃尔克森、巴里奥斯、穆里奇,广州恒大阵中的这三位攻击手,在亚洲范围内皆称得上是一流射手。而在这种情况下,身为国足正印前锋的郜林只得是“退居幕后”,不过在新的位置上,郜林的表现无疑是可圈可点的。特别是在此番狂胜长春亚泰的赛事中,郜林上演了准助攻帽子戏法,一举跃居助攻榜榜首,并携手射手王埃尔克森构建了“土洋双9爷”的超级进攻组合。

  此役之前,郜林在中超联赛仅仅打入一球,从进球数量上来讲,这样的进球效率显然是不敢恭维的。但是对于郜林而言,这样的情况多多少少有那么一些无奈,毕竟队内有太多超级前锋,使得郜林的位置靠后了太多。不过在边前卫的位置上,郜林策动进攻的能力却被展现了出来,赛季前四轮其便贡献了三次助攻。

  时至本轮赛事,郜林几乎是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如若说此役的上半时属于埃尔克森的话,那么此役下半时便属于郜林。第48分钟,郜林在右边路的突破传中,助攻埃尔克森完成了帽子戏法。第72分钟,郜林突入对方禁区并造成对方后卫防守犯规,随后孔卡点球一蹴而就,这一次造点的郜林等同于送出了一次助攻。第90分钟,郜林又是右路突破传中,这一次其助攻穆里奇破门。所以由此可见,广州恒大在下半时的全部进球,都与郜林有直接关系。

  单纯从助攻数量上来看,郜林至今为止,已然是在近五轮中超联赛中献上了5次直接助攻,与米西莫维奇并列助攻榜榜首位置。如果再加上此番造点的这一球的话,郜林已经是为广州恒大献上了6次助攻,并且还超越了米西莫维奇成为联赛助攻榜的第一人。郜林这种在幕后的默默付出,或许不如埃尔克森那般醒目,但却不应被遗忘。恒大幕后英雄,郜林当之无愧!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如今的联赛射手榜与助攻榜上,埃尔克森牢牢占据着射手榜榜首位置,而郜林则占据了助攻榜榜首位置。身披9号的埃尔克森与身披29号的郜林,几乎是支撑起了广州恒大进攻端的半边天。而土洋双9爷这对进攻组合,已然是在中超证明了自己。那么下一步就看埃尔克森是否有机会在亚冠赛场也秀一秀自己的技艺,携郜林再续中超式的风采。(搜狐体育 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