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小老虎策动进球吉鲁红牌 阿森纳险胜返前3

2013年04月20日2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2点,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的一场伦敦同城德比在克拉文农场球场进行,排名第四位的阿森纳客场挑战排名第十位富勒姆。上半场主队中场球员西德维尔染红,吉鲁射门中柱,默特萨克头球破门。下半场阿森纳没能扩大比分优势,富勒姆亦未扳平比分,最终阿森纳客场1-0击败富勒姆,凭借着这场胜利,阿森纳在本轮率先出战并全取3分的情况下积分升至63分重返三甲。

  截止至本场赛前,阿森纳与富勒姆在英超时代总计交手23次,阿森纳15胜5平3负占优,客战富勒姆时的战绩为7胜1平3负,优势仍旧明显。不过,双方本赛季首回合在酋长球场交手时,阿森纳曾被富勒姆3-3逼平。两队人员方面,法比安斯基因伤告休,斯泽斯尼重返首发阵容,富勒姆则喜获利好,中场大将西德维尔结束3场禁赛后复出。

  开场2分钟,沃尔科特接吉鲁直塞禁区内低射破门,不过他越位在先。第8分钟,卡索拉在中场被埃诺放倒,沃尔科特随后主罚任意球吊向远点,科斯切尔尼头球攻门高出。第11分钟,主队遭遇重创,西德维尔在中场正面飞铲阿尔特塔,主裁判马里纳直接向西德维尔出示红牌。(红牌视频第14分钟,沃尔科特30码外直接任意球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施瓦泽没收。

  第18分钟,吉鲁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击中汉格兰德的手上发生折射被施瓦泽没收,由于汉格兰德手臂没有张开,主裁判马里纳便没有判罚点球。第20分钟,鲁伊斯前场高速带球分给右侧的贝尔巴托夫,潇洒哥小角度打门被斯泽斯尼封近角扑出,主队随后罚出战术角球并把球吊向远点,斯泽斯尼出击用手将球打出禁区。第23分钟,吉鲁25码处远射击中对方球员,皮球弹出边线。

  第27分钟,拉姆塞禁区外打门力度不足,施瓦泽倒地将球没收。第34分钟,吉鲁接卡索拉传球突入禁区左侧转身起左脚低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底线。第39分钟,埃马努尔森前场抢断蒙雷亚尔后外围突施冷箭,斯泽斯尼扑近角成功。第42分钟,以多打少的阿森纳总算打破僵局,沃尔科特中场右侧任意球罚向禁区远端后点,科斯切尔尼头球顶向门前,默特萨克后点头球攻入本赛季个人第3粒进球。(进球视频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1分钟,阿尔特塔本方后场阻挡埃马努尔森领到黄牌,鲁伊斯随后左脚直接任意球打门高出。下半场前20分钟场面比较沉闷,阿森纳凭借人数优势占据主动但没能制造有威胁射门。第67分钟,卡索拉禁区前直塞,沃尔科特前插准备打门,施瓦泽及时出击没收皮球。第69分钟,马诺列夫右路起球似传似射,斯泽斯尼奋力将球托出横梁。随后温格用威尔希尔与波多尔斯基换下了沃尔科特与罗西基。

  第75分钟,拉姆塞在中场连续向鲁伊斯放铲被出示黄牌,随后理查德森直接任意球左脚大力轰门,斯泽斯尼侧身将球扑出,马诺列夫补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第82分钟,卡索拉禁区右侧打门被汉格兰德封堵出底线。第89分钟,吉鲁飞铲马诺列夫被直接出示红牌,这是他加盟阿森纳以来首次染红。(红牌视频比赛最后阶段,人数持平的富勒姆向阿森纳发起围攻,温格在伤停补时换上维尔马伦拖延比赛时间,最终阿森纳守住1-0的优势直至终场结束。

  富勒姆出场阵容(4-4-1-1):1-施瓦泽/25-马诺列夫、5-汉格兰德、4-森德罗斯、15-理查德森/31-卡坎尼克利奇(85’10-彼得里奇)、7-西德维尔、33-埃诺、28-埃马努尔森(87’21-弗雷)/11-鲁伊斯/9-贝尔巴托夫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7-蒙雷亚尔/8-阿尔特塔、16-拉姆塞/7-罗西基(71’9-波多尔斯基)、19-卡索拉(92’5-维尔马伦)、14-沃尔科特(71’10-威尔希尔)/12-吉鲁(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畅玩欧冠挑战穆帅弗格森 轻松赢取真品球衣球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