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球员评分:三员猛将并列最佳 两人不及格

2013年04月21日00:3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阿森纳球员评分

  什琴斯尼 - 6.5 因为法比安斯基骨裂未愈而继续首发出场,上半场接连扑出了贝尔巴托夫和埃曼纽尔森的两脚射门,下半场也挡出了马诺列夫的一脚冷射。唯一的瑕疵就是扑救富勒姆主罚的定位球时将皮球打到了马诺列夫,而后者的进球被边裁吹罚越位在先。

  萨尼亚 - 6.5 在右边路做出了数次关键的拦截,最大程度上限制了对方年轻小将卡查尼科利奇的发挥。

  默特萨克 - 7.0 在中后卫的位置表现牢靠,曾在下半场乱战中做出了一次关键的封堵。而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德国国脚更是助攻到前场头球敲开了富勒姆城池,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科斯切尔尼 - 6.0 大部分时间表现稳定,但也曾有过禁区前沿滑倒失误的尴尬,差点让贝尔巴托夫抓住机会打进一球。

  蒙雷亚尔 - 5.5 在左路虽然表现得较为活跃,但也暴露出了防守空当,接连被贝尔巴托夫和埃曼纽尔森所击败;下半场他的一次鲁莽的大脚解围,几乎让富勒姆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

  罗西基 - 7.0 处理皮球时展露出了“艺术家”的气质,通过他脚下送出的传球不仅准确,而且还有针对性。下半场因为体能消耗严重而被波多尔斯基替换。

  阿尔特塔 - 7.0 一如既往地在中场发挥优秀,开场11分钟就诱使西德维尔因为与自己拼抢而吃到红牌一张,也间接帮助阿森纳立下一功。

  拉姆塞 - 6.5 为罗西基和阿尔特塔提供了有效的保护,不过相对于以上两名球员,威尔士队长的脚下技术还略显粗糙,传球的功力也不及其他拉丁球员。

  卡索拉 - 6.5 上半场的发挥较为活跃,曾险些助攻吉鲁打进一粒进球;但下半场比赛中则明显失去了比赛的感觉,令多1人应战的阿森纳反而在前场失去了所有进攻组织思路。

  吉鲁 - 6.0 一脚射门命中门柱;此外,法国人有些兴奋过头,终场前在对方半场的一记铲球被裁判认定为暴力犯规,直接被逐出了球场。

  沃尔科特 - 6.0 开场2分钟就在越位位置上打进一粒球,而随后的比赛里,沃尔科特始终都能在右路形成一定的威胁。此役“小老虎”意外地包办了阿森纳所有的前场任意球,默特萨克通过定位球破门自然也有其一份功劳。

  替补

  维尔马伦 - N/A

  威尔谢尔 - 6.0

  波多尔斯基 - 5.5

  富勒姆球员评分

  施瓦泽 - 6.0

  马诺列夫 - 7.0

  森德罗斯 - 6.5

  汉根兰德 - 7.0

  理查德森 - 6.5

  恩诺 - 6.5

  西德维尔 - 3.0 开场10分钟就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西德维尔禁赛三场之后的复出之战……

  鲁伊兹 - 5.5

  埃曼纽尔森 - 7.0

  卡查尼科利奇 - 7.5 在左路始终都能形成有效的反击,是富勒姆防守反击战术中最重要的一环。即便遭受到了萨尼亚的纠缠,但依然表现活跃,尤其在富勒姆长期10人迎敌的情况下。

  贝尔巴托夫 - 6.5 (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