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马塞洛受伤C罗中柱272破门 皇马半场暂1-0

2013年04月21日0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0点,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贝蒂斯。上半场比赛马塞洛解围时不慎受伤,被担架抬下场,C罗曾击中立柱,贝蒂斯前腰诺萨也曾击中横梁,中场休息前厄齐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半场战罢,皇马暂时1-0领先贝蒂斯。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手95次,皇马以52胜20平23负,进204球失103球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在伯纳乌,皇马对阵贝蒂斯的成绩为47战35胜7平5负,进129球失36球。皇马上一次在伯纳乌负于贝蒂斯还要追溯到1998-1999赛季,当时皇马主场0-1告负。而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0-1意外输球,贝尼亚特突施冷箭让银河战舰在当轮落后巴萨11分,直接丢掉了联赛夺冠的希望。

  相对于上轮比赛的首发阵容,穆里尼奥对本场比赛的先发11人作出5处调整:后防线上B队队长纳乔顶替拉莫斯担任右后卫,卡瓦略顶替佩佩与阿尔比奥尔组成中卫组合;巴西国脚卡塞米罗顶替赫迪拉,在冬季加盟皇马后首次代表一队出场,迪马利亚轮休,卡列洪出任右边锋,厄齐尔伤愈复出担任前腰。此外阿隆索累计黄牌停赛,卡卡伤愈复出,赫迪拉、科恩特朗和拉莫斯为了欧冠而没有得到穆帅征召。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为了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中遭遇恐怖袭击的受害者默哀1分钟。第8分钟,贝蒂斯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诺萨门前凌空抽射打进1球,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卡塞米罗前场完成抢断,禁区前右脚劲射被门将扑了一下飞出底线。厄齐尔开出角球,第一点被门将扑出,禁区右肋卡瓦略左脚补射打飞。

  第11分钟,坎贝尔中场右路送出挑传,帕冯得球禁区右肋右脚推射打偏。第13分钟,厄齐尔开出前场左侧角球,第一点被贝蒂斯后卫破坏,莫德里奇禁区外头球将球顶至禁区内,卡塞米罗禁区内左脚打门没有踢上力量。第15分钟,马塞洛因伤被瓦拉内换下场,慢镜头显示巴西人在后场防守时解围用力过猛踢空没有碰到皮球,因此拉伤了自己的肌肉。第19分钟,本泽马禁区右肋回传,C罗禁区前右脚劲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21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前场右侧角球,C罗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顶高。随后瓦拉内接厄齐尔传中,右脚抽射打偏。1分钟后,卡塞米罗中场送出直塞,卡列洪禁区右肋右脚推射擦着门柱滚出底线。第24分钟,坎贝尔禁区前送出横传,帕冯中路右脚推射打偏。

  第33分钟,贝尼亚特禁区前接卡斯特罗传球,右脚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抱住。第36分钟,帕冯左路送出传中,坎贝尔禁区前左脚凌空抽射打偏。1分钟后,奇卡右路起球传中,卡斯特罗头球攻门顶偏。第39分钟,C罗禁区前护球转身突然右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第41分钟,诺萨快发任意球,坎贝尔禁区前左脚突施冷箭打偏。第43分钟,贝尼亚特禁区前送出横传,帕冯右脚推射击中横梁。第45分钟,本泽马禁区前送出直塞,厄齐尔禁区左肋左脚推射破门,1-0。上半场补时2分钟,但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皇马暂时1-0领先。

  皇家马德里(4-2-3-1):25-迭戈-洛佩斯/27-纳乔、18-阿尔比奥尔、11-卡瓦略、12-马塞洛(15’ 2-瓦拉内)/38-卡塞米罗、19-莫德里奇/21-卡列洪、10-厄齐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贝蒂斯(4-2-3-1):13-阿德里安/2-奇卡、12-保朗、4-阿马亚、6-亚历克斯-马丁内斯/21-卡尼亚斯、10-贝尼亚特/22-帕冯、20-诺萨、15-坎贝尔/24-卡斯特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