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支阿森纳不配再称豪门 队长赴巴萨已不可逆?

2013年04月21日0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近4次客战富勒姆从未胜出,战绩为3平1负,哪怕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主场作战,阿森纳也曾被富勒姆逼成3-3。所以可以这样说,急需全取3分重返积分榜三甲的阿森纳今天肯定会跟富勒姆玩命。然而就整个比赛走势来看,阿森纳这3分却拿的委实惊险。

  主队今天开场后第11分钟便罚下1人,前阿森纳青训球员西德维尔因暴铲阿尔特塔被主裁判马里纳直接罚下,西德维尔则在他近90分钟的联赛出场里连续吃到两张红牌。阿森纳这么早就取得了人数上的优势,接下来的比赛应相对好踢,可情况却恰恰相反,直至第43分钟由默特萨克打破僵局之前,反倒是少1人作战的主队创造出了更多有威胁进攻。

  第20分钟时的一幕最为惊险,埃马努尔森在反击中送出精妙直塞,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约12码处直接起右脚劲射,就在皮球即将飞入近角之际,斯泽斯尼侧身倒地化解危机。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卡坎尼克利奇与理查德森在外围连续开火。第40分钟,埃马努尔森还在对方后场完成对蒙雷亚尔的倒地铲抢并迅速打出高质量射门,荷兰人的冷射迫使斯泽斯尼再度做出精彩扑救。

  阿森纳是带着1-0的领先优势与富勒姆在下半场展开争夺,但有些奇怪的是,下半场开始后近20多分钟的时间里,阿森纳却并未急于扩大比分,传控跑每个环节都做的不错,但楞是没能形成对对方大门的直接威胁,而仍少1人作战的富勒姆则继续坚持稳守反击,第70分钟马诺列夫的右路传中甚至还意外造成有威胁吊门,幸好斯泽斯尼注意力有够集中,他连退N大步并抢在皮球吊入大门前腾身用手将球托出横梁。

  场上的被动局面被温格看在眼中,教授也确实对此做出了人员调整,但威尔希尔与波多尔斯基登场后所起到的效果却实在一般,小威好歹还有过几次纵向突破抢镜,波多尔斯基却基本消失,而在此期间,富勒姆竟然在体能严重下降的情况下咬牙坚持不断向阿森纳腹地发起一轮又一轮攻击。第90分钟吉鲁的染红看似偶然,个中其实存在必然,因为阿森纳已被主队压的喘不过气,作为中锋的吉鲁都不得不在前场实施贴身铲抢,他这么做有助于减轻本方中后场球员防守压力。

  阿森纳能否在未来4轮拿到足以最终跻身前4的积分取决于很多事情,首先是本队得搞好防守,在这方面温格或许不用太担心,阿森纳已连续6轮没有单场失1球以上,近2轮亦连续零封对手,防守较为稳固的原因中包括默特萨克与科斯切尔尼的中卫配置表现不错,尤其是默特萨克,今天他还超额完成了头球助本队拿3分的任务,本赛季联赛进球升至3粒。可默特萨克越是出彩,另一名中卫维尔马伦的处境便愈发尴尬,深陷转会巴萨传闻的现任队长今天竟然是在比赛还有不到1分钟就将结束的局面下替补登场,这算不算是一种耻辱?球员本人得好好掂量。(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