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霍金斯6-3领先超级新星 墨菲暂5-4古尔德

2013年04月21日0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两场比赛中,霍金斯半场6-3暂时领先超新星利索夫斯基,另外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墨菲则是陷入缠斗,半场5-4暂领先“眼镜侠”古尔德。

  霍金斯6-3利索夫斯基

  霍金斯本赛季迎来了爆发,澳洲赛上拿下了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而利索夫斯基则是斯诺克球坛的一个超新星,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上表现出色,展露了巨星潜质。首局比赛很快就进入对攻大战,霍金斯率先上手拿下53分,随后利索夫斯基一杆82分逆转胜出。第2局经过长时间缠斗霍金斯60-16拿下这局。第3局中霍金斯10-61落后的情况下上手,单杆拿下5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4局霍金斯两杆拿下63分,总比分3-1领先。

  第5局比赛中,经过局间休息后利索夫斯基这局进攻打出威力,上手单杆拿下100分胜出,总比分追成2-3落后。霍金斯不甘示弱第6局中单杆拿下97分,随后在第7局中又单杆拿下100分,总比分5-2领先。第8局比赛中,霍金斯依旧是牢牢掌控主动,单杆拿下66分再胜一局。上半场最后一局中,双方在这局进行的非常胶着,利索夫斯基顶住压力49-26扳回一局,半场战罢总比分3-6落后继续紧咬霍金斯。

  墨菲5-4古尔德

  墨菲本赛季状态一般,英锦赛中曾经打进最后的决赛,但输给了塞尔比无缘冠军,世锦赛首轮墨菲的对手是“眼镜侠”古尔德。首局比赛中古尔德抓住墨菲失误上手,单杆拿下72分胜出。第2局比赛中,经过长时间防守缠斗后,古尔德后来居上57-44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3局中墨菲状态开始回升,彩球争夺中上手清台逆转胜出,总比分1-2落后。第4局比赛中墨菲两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第5局比赛中,墨菲状态继续回升,这局长台打进红球后做防守,古尔德安全球出现失误,随后墨菲上手单杆拿下11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6局比赛中,古尔德终于有所起色,两杆拿下81分止住颓势,总比分追成3-3平。第7局比赛中,古尔德一度取得36-0的开局,随后墨菲88-40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4-3再度领先。第8局比赛中墨菲单杆拿下8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5-3领先。上半场最后一局中,古尔德找回感觉扳回一局,半场战罢墨菲总比分5-4暂领先古尔德。

  墨菲VS古尔德、霍金斯VS利索夫斯基两场比赛的下半场,将在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点进行。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