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场4红!阿森纳第1死仇现身!新旧两将奇葩对飚

2013年04月21日0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5月22日英超第38轮,富勒姆主场2-2战平阿森纳,是役富勒姆球员格拉染红离场;2012年1月3日英超第20轮,富勒姆主场2-1击败阿森纳,是役阿森纳球员乔鲁领到红牌;2013年4月20日,富勒姆主场0-1不敌阿森纳,此役西德维尔与吉鲁皆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两队近3次在克拉文农场球场展开对决竟然出现了4张红牌,每边各拿2张,阿森纳是把富勒姆当热刺在打?而富勒姆眼中的阿森纳比切尔西还要可恨?说实话,就这几场比赛的赛况去看,两队还真就没有杀至刺刀见血的程度,今天这场比赛便踢的还算友好,而之所以出现了两张直接红牌,原因或许得归咎于裁判。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马里纳,他是英格兰足坛出了名的严哨,在他执法的上一场比赛(英冠加迪夫城3-0诺丁汉森林)里,他向两队球员出示了6张黄牌+1张红牌,而他上一次执法英超比赛(西汉姆联3-1西布朗维奇)则出现了2黄+1红。既然马里纳的哨子向来很紧,那么今天西德维尔与吉鲁就算是直接撞到了枪口上,这两人被罚出场的原因基本一样,皆为正面向对方球员实施了暴力铲踏。

  但要论对比赛走势的影响,西德维尔在第11分钟的红牌显然胜过吉鲁第89分钟的那张。BBC对于西德维尔这张红牌的看法是“或许黄牌更为妥当”,但同时却也强调“没啥必要放铲”,而对于吉鲁的红牌,《每日电讯报》的观点则很有代表性,该报称“基本不会影响比赛走势了”。此外还有的看法就是来自球迷,尤其是枪迷,不少人赛后谈及吉鲁染红时认为,主裁判是在找平衡,因为马里纳量刑时采取了跟先前西德维尔一样的标准。

  回过头来说说西德维尔的这次染红,这是他在近90分钟联赛出场内吃到的第2张红牌,4月2日他在代表富勒姆对阵QPR时就曾直接染红,后来被禁赛3场,今天是其解禁后参加的首场比赛,但他登场仅11分钟便被罚回更衣室提前冲澡。本赛季有没有比他染红更快的球员?答案就在今天对手阵中,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曾在第22轮主场0-2负曼城一役第10分钟染红退赛。

  西德维尔为何冲阿尔特塔下黑脚?这得从他的履历说起。在他还未成年的时候,他曾是兵工厂青训营的一员并随预备队夺取过青年足总杯冠军,可由于总是无法获得温格青睐进入一线队,甚至还被频频外租至布伦特福德和布莱顿等低级别联赛球队,因此2003年他便索性选择结束枪手生涯且前往了雷丁。3年后他以主力球员身份帮助雷丁从英冠升至英冠,2007年被穆里尼奥所执教的切尔西网罗。但其蓝军生涯不算成功,2008年他转投维拉,2011年冬窗来到富勒姆,如今在约尔麾下则总算找回当年效力雷丁时的威猛感觉。

  先前提到了今天的主裁判马里纳,而本场比赛与裁判有关的看点却不止马里纳一位,今天担任边裁的两人中有一位是女性,她便是在英格兰足坛已经享有盛誉的马茜。在她所执法的比赛里,她基本上已经做到了0误判。本场比赛她在对越位的判罚上面便极其精准,总计11次判两队越位无一失误。不过,马茜过于犀利的观察力却苦了场上诸多大腕,尤其是贝尔巴托夫,此役他越位多达6次,有些时候甚至仅越了半个身位,但马茜却总能做到在潇洒哥开始想着如何完成潇洒打门之际让其抱憾不已,以及只能把幽怨的眼神投向场边。(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