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进季后赛只高兴一天 没球队愿意面对我们

2013年04月21日0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莫雷:没球队愿意面对我们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来自《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休赛期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一笔交易,将詹姆斯-哈登带至休斯顿。就这样,时隔3年后火箭队重返季后赛。现在的火箭队并不是西部顶尖强队,但球队的未来令人期待。莫雷在背后的运筹帷幄值得肯定,没有他,也就没有今天的火箭队。

  火箭队以45胜37负排在西部第8位,球队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雷霆队。在接受《今日美国》电话专访时,莫雷表示:“是的,当你的球队3年来首次跻身季后赛,你很难不让自己开心。所以,我允许自己高兴1天,然后我要回来去考虑如何在季后赛首轮击败对手。”当然,要战胜雷霆队绝对不容易,本赛季常规赛两队3次交锋,火箭队1胜2负。而对阵西部其他季后赛球队,火箭队的战绩并不算差,除了被掘金队横扫之外,对阵马刺队、快船队、灰熊队、勇士队和湖人队的总战绩是8胜11负。

  “我是这么想的,低种子球队,也就是东西部5-8名的球队,我们和落至西部第5位的灰熊队是其他球队都不想面对的,”莫雷说道,“本赛季常规赛,我们战胜了除热火队之外,联盟其他优秀球队。当然,也没有击败过掘金队,不过我们认为--很显然他们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不过有些输给他们的比赛是赛程所导致的。”

  莫雷继续说道:“主帅麦克海尔和球员们都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这才让我们跻身季后赛。作为一支球队来说,我们的表现还不够稳定……显然,我们从詹姆斯(哈登)那里得到了全明星级的贡献;我们首发球员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包括林书豪、钱德勒-帕森斯和阿西克。当初我们进行交易的时候,就是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有些大个子能站出来,让我们打出一些漂亮的时刻,格雷格-史密斯和泰伦斯-琼斯也做到了。他俩都站了出来,帮助我们赢得了许多比赛。”

  不可否认,火箭队的确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因为队中有不少球员之前都没打过季后赛。而詹姆斯-哈登则不同,去年他曾跟随雷霆队打过总决赛,对此“大胡子”说道:“我们不少队友之前都没季后赛经历,相对来说我算是队里季后赛经验比较丰富的1人。我很幸运拥有这些经历,我会尽可能的向队友们提供一些我的个人意见。”

  “我记得过去3年,每年我和我的球队(雷霆队)都在不断进步,”哈登继续说道,“这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也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加盟火箭队第1年就杀入季后赛,这真是太棒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赛。另外,季后赛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要做的是卸下压力,专注比赛。”(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