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奥沙利文无愧火箭之名 坎贝尔觉醒的太晚

2013年04月21日03: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时,2013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首日争夺。在上半场以7-2领先的“火箭”奥沙利文同苏格兰选手坎贝尔进行了下半场的争夺,结果奥沙利文略经波折,以10-4的总比分轻松击败坎贝尔晋级下一轮。央视体育频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资深体育主播姜毅为观众带来精彩解说。

  姜毅回顾比赛时认为,虽然奥沙利文优势已经很明显,但是坎贝尔打的非常顽强,不会轻易缴械投降。所以下半场双方还是有一场苦战的。在第十局比赛中,坎贝尔抓住机会上手,姜毅认为他的叫位还是存在问题,不过击球的准度还是很好的。不过,一次低级失误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连连得分,姜毅称赞奥沙利文制造了一个很好的球形,看来漫长的休息并没有影响到他的状态。这一局比赛,奥沙利文迅速轰出单杆102分,姜毅称赞奥沙利文“火箭一般的击球速度”又回来了。

  第十一局比赛,坎贝尔殊死一搏,但奥沙利文立刻采取远台进攻上手,姜毅认为他现在已经非常放松,所以可以采取一些冒险的打法。这一局比赛,奥沙利文两次高难度击球得手,姜毅认为在他状态如此之好的情况下,这些小难点也就不算什么了。这一局比赛,奥沙利文单杆轰出90分,9-2遥遥领先。姜毅认为,坎贝尔想要翻盘已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除非他拿出当年英锦赛上9-0横扫亨德利的状态。

  在第十二局比赛中,姜毅认为坎贝尔反而没有了心理压力,一上手就开始了猛烈的进攻,但是太过冒险的话,总是能让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所以他的觉醒在如此出色的奥沙利文面前来的有些晚。虽然这一局比赛,奥沙利文错过了锁定胜局的机会,但是姜毅认为,奥沙利文的状态是非常好的,而且前面打下了很良好的基础。第十三局比赛,坎贝尔仍旧顽强的拿下1分,姜毅认为这有点像上半场,浪费机会的人从坎贝尔变成了奥沙利文。

  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进入第十四局比赛争夺,奥沙利文和坎贝尔陷入了斯诺克大战,姜毅评论说现在奥沙利文也开始谨慎的选择击球路线,而坎贝尔也不在向之前几局那样冒险进攻。这一局比赛,奥沙利文在55-32领先的时候进攻陷入停滞,坎贝尔开始做斯诺克以求延分,最终奥沙利文还是顺利拿下了这一局,从而以10-4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姜毅认为,坎贝尔今天的状态还是出的太晚,如果上半场没有那么多的失误,可能这一场比赛鹿死谁手就不好说了。

相关新闻:

·世锦赛-奥沙利文破百10-4坎贝尔 16强约战卡特
·奥沙利文首秀难言完美 若非实力代差恐陷入苦战
·现场:火老师左右开弓凌厉无比 单杆过百引欢呼
·央视:奥沙利文无愧火箭之名 坎贝尔觉醒的太晚
·奥沙利文坦言比赛就像马拉松 首秀只能凭经验打
·外媒:奥沙利文稍显生疏 首秀展现出冠军级水准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