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赛前亲吻洛佩斯 伯纳乌球迷却大骂他:滚蛋

2013年04月21日0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卡西赛前亲吻迭戈-洛佩斯
卡西赛前亲吻迭戈-洛佩斯

  伯纳乌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对弗洛伦蒂诺、穆里尼奥、卡西利亚斯以及绝大多数球迷来说,这一幕都是他们不想要的。皇马主场对贝蒂斯,这本是一场可以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的比赛,皇马3比1拿下胜利,厄齐尔与本泽马找到了状态,阿隆索等人则得到了休息,但伯纳乌南看台却让这场比赛变了味——下半场,从南看台上传出了非常清楚的,连续不断的“卡西利亚斯,现在就滚吧”的口号。在皇马百年历史上,之前还从未出现过皇马球迷在伯纳乌公开辱骂现任队长的这样令伯纳乌蒙羞的事情。

  歌声来自有名的皇马极端球迷组织“Ultras Sur”,这个球迷组织甚至可以说是臭名昭著,不但暴力,甚至奉行种族主义,甚至是对卡洛斯都实施过种族歧视攻击。这一次,“Ultras Sur”显然是站在了穆里尼奥一边——卡西利亚斯与穆里尼奥的矛盾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本场比赛卡西利亚斯再一次被穆里尼奥放上了替补席,这也意味着本赛季他很可能不会再获得出场机会,而如果穆里尼奥下赛季继续执教皇马,卡西很可能会被迫寻求转会。

  但问题是,即便是穆里尼奥,恐怕也不希望听到这样的歌声,即便他对卡西有看法,也绝不会希望在欧冠半决赛打响前4天闹出这样的事情来。事实上,卡西尽管对自己不能获得出场机会不满,但也没有因此制造矛盾,恰恰相反,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在球员通道里,卡西还特意找到迭戈•洛佩斯行贴面礼,向后者表示鼓励,以回击之前有关他和迭戈•洛佩斯没有互动,私下里行动陌路的说法。

  “Ultras Sur“并不能代表所有皇马球迷,在他们高喊攻击卡西口号时,其他看台也传出了“给我闭嘴”的喊声——这正是最糟糕的事情,在赛季进行到最关键阶段时,球迷出现分裂,卡西利亚斯与穆里尼奥等到赛季结束后再来解决这个问题的默契被强行打破了,可以想见的是,接下来一段时间这件事必然成为马德里争论的焦点,无论卡西、穆里尼奥还是皇马其他球员, 都不可能做到对此视而不见,若因此影响到对多特蒙德的半决赛,该谁来负责呢?卡西,穆里尼奥,还是那些极端球迷?(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畅玩欧冠挑战穆帅弗格森 轻松赢取真品球衣球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