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亚生涯第三次射丢点球 他和桑切斯该留下谁

2013年04月21日0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若非法布雷加斯终场前不久的破门,巴萨西甲连续进球场次纪录将会被定格为49场。在巴萨逆转AC米兰时,比利亚是红蓝军团的大功臣。但在今夜,葫芦娃却险些成为巴萨丢掉胜局的罪人。在全场比赛中,比利亚一共4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其中还包括一次12码前的点球。

  在本赛季中,梅西和哈维都为巴萨罚进过点球。但在伊涅斯塔创造点球时,上述两人全都没有出现在巴萨阵容中。站在12码前的人,变成了比利亚。比利亚选择推射球门右下角,但他的射门角度并不刁钻,球速也并不算快。莱万特替补门将凯勒-纳瓦斯,迅速做出了正确的判断,他放低重心并将葫芦娃的点球射门拒之门外。

  这次点球失手,是比利亚西甲生涯中的第三次,同时是他巴萨生涯中的第一次。在05/06赛季对阵桑坦德竞技和06/07赛季对阵萨拉戈萨时,比利亚都罚丢过一次点球,当时他效力于瓦伦西亚。在此后15次主罚点球时,比利亚全都攻破了对方门将的大门,这一纪录直到今夜才被终结。迄今为止,比利亚在西甲中34次主罚点球,他把其中31球踢进,破门率为91%。值得一提的是,比利亚还是十年来第一个在联赛中为巴萨踢丢点球的西班牙本土球员。在2003年1月5日,哈维曾在对阵维尔瓦时浪费了一次踢12码的机会。

  在踢丢点球之后,比利亚还浪费了三次破门良机。39分钟比利亚禁区中路左脚抽射击中胡安弗兰面部,43分钟葫芦娃的左脚远射被凯勒-纳瓦斯飞身扑出。81分钟时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底线突破传中,比利亚右脚迎球扫射又放了高射炮。屡屡丢失良机的葫芦娃,在情绪上也显得相当郁闷。比利亚也明白,在今夜踢满全场之后,他已经不大可能在下周中欧冠首发战拜仁了。

  在下周中的安联球场,梅西和佩德罗将占据两个首发名额,另一个锋线主力人选将从比利亚、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特略之间产生。论资排辈,特略将会是第一次被放弃的人选。论贡献度,比利亚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本赛季打成平手。西班牙中锋打进14球助攻4次共制造18球,智利人打进7球助攻11次也制造了18球。自从3月18日对阵巴列卡诺一传一射之后,比利亚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破门或者助攻了。而在同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数据为2个进球4个助攻。论目前的状态,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比比利亚更出色。

  两大射手的竞争,不但体现在欧冠首发名额上,也体现在下赛季留队名额上。比利亚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之间,必有一人在今夏离开诺坎普。从目前情况来看,比利亚更有可能被清洗。一来他的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如果比利亚拒绝续约的话,巴萨就将在明夏无法回收任何转会费。二来论年龄和潜力,比利亚显然居于下风。三来比利亚本人也已经暗示,如果在巴萨踢不上球的话,他就会选择离开红蓝军团。(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