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将帅解析首战雷霆关键 麦帅:必须以快对快

2013年04月21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麦帅解析首战雷霆关键:必须以快对快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CSN体育休斯顿站的消息,火箭与雷霆的季后赛首战即将打响,火箭三大主将林书豪、帕森斯、哈登以及主帅麦克海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就明天比赛的一些重点谈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球队的主控,火箭明天比赛中进攻能否流畅的运转,就要看林书豪的表现了。“我们必须打得极具侵略性,”林书豪说道,“让所有的环节都按照我们最舒服的方式运转,我们要依靠流畅的转移球打击对手。显然他们会在我身上施加压力,在詹姆斯(哈登)身上施加重担,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帕森斯身上,所以当出现这种情况后,适时的把球转到弱侧就显得十分关键。”

  而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哈登也肯定会得到昔日队友们的重点照顾,但大胡子更关心的却是火箭自身的问题。“尽量不失误,做好投篮和篮板,”哈登说道,“我们很清楚比赛中的出手将十分困难,而他们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主场球队。所以我们必须控制好球权,做好防守,并且多打转换进攻。”

  面对雷霆犀利的进攻,麦克海尔也已经想到了解决的策略,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和一位季后赛执教经验缺乏的主帅,遭遇强敌唯一的应对办法就是以攻对攻,打出气势。“他们的比赛节奏非常的快,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以快对快,”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首场比赛,我们也许会出现一些起伏,但是我们一定不能犯之前一些比赛失误太多的毛病,尤其是在高位拿球时。因为对方会很容易抓住这样的机会完成快攻。”

  而作为3号位上的主将,盯防对方的一号得分手杜兰特的重任非帕森斯莫属,火箭高富帅也自信已经想到了盯防杜少的妙招。“我已经看了很多他(杜兰特)的比赛录像,我也很清楚他们是如何在场上进行跑位的,所以我会尽力去设置障碍,并且尽量不让他左手持球,因为他左手的突破极其的出色,”帕森斯说道,“但他并不是非常的强壮,因此我要试着多与他身体对抗,给他制造麻烦,逼迫投出一些离谱的球。”

  当然防住威斯布鲁克也是火箭想要取胜所必须做到的。“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林书豪说道,“他有爆发力,年轻,速度极快,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让他远离禁区,并且给他的投篮制造困难。”

  “想要防守住威少几乎不可能,他整个赛季都延续着全明星级的表现,”替补控卫贝弗利说道,“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限制他,让他投丢更多的球,然后以我们的进攻反制他们。”(搜狐体育 波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