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瓦伦西亚6分钟4球5-1马拉加 索尔达多2球

2013年04月21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战中,瓦伦西亚主场5-1大胜马拉加,继续保留着争夺欧冠入场券的希望,索尔达多打入两球。其他比赛中,格拉纳达主场1比1战平巴拉多利德,另外在周五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马洛卡主场1比1被巴列卡诺逼平。

  瓦伦西亚5-1马拉加

  第25分钟,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取得领先,帕雷霍中路突入禁区,马拉加的后卫德米凯利斯拦截时解围出现失误,帕雷霍得球后右脚劲射破门,1比0。3分钟后,瓦伦西亚的法国左后卫西索科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索尔达多禁区右侧右脚轻松推射破门,2比0。第30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内对巴内加犯规,瓦伦西亚获得点球,索尔达多一蹴而就,3比0,他也打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的第15球。又过了1分钟,马拉加中圈开球后被抢断,帕雷霍送出传球,霍纳斯突入禁区右侧射门,皮球被马拉加门将卡巴莱罗扑出,卡纳莱斯小禁区左侧轻松将球补入空门,4比0,瓦伦西亚在短短6分钟内连入4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马拉加终于扳回一球,巴普蒂斯塔利用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直接右脚将球射入近角,4比1。不过第56分钟,瓦伦西亚再度扩大比分,费古利前场右侧传中,巴内加禁区左侧得球后巧妙过掉加梅斯,随后右脚将球射入远角,5比1。瓦伦西亚主场3连胜,并且近5轮不败,多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第4位的皇家社会1分,而马拉加客场两连败。

  格拉纳达1-1巴拉多利德

  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比赛的僵局在第58分钟被打破,客场作战的巴拉多利德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德国球员埃伯特离门22米左右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飞入大门左上角,0比1。第68分钟,格拉纳达的恩约姆禁区弧内大力射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到小禁区右侧,伊哈洛在越位位置补射破门,进球被判无效。第73分钟,格拉纳达扳平比分,从马拉加转会而来的博纳诺特前场右侧左脚将球斜传禁区,阿拉比中路反越位成功,他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1比1。格拉纳达终结3连败9轮不胜,巴拉多利德终结客场两连败。

  马洛卡1-1巴列卡诺

  开场仅6分钟,客场作战的巴列卡诺先声夺人,卡萨多前场左侧将球传入禁区,头号射手皮蒂侧身左脚凌空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下角,0比1。第12分钟马洛卡扳平比分,马尔蒂左侧开出角球,巴列卡诺的球员前点头球解围时出现失误,将球摆渡到自家门前,阿尔法罗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客队门将鲁文奋力扑出,阿尔法罗随后左脚补射破门,1比1。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各拿1分,马洛卡仍落后第17位的拉科1分处在降级区,巴列卡诺客场两轮不败。(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