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称纽约首胜意义非凡 皮尔斯:绿军还会雄起

2013年04月21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逆转绿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拉开战幕,在首轮首战的厮杀当中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凭借安东尼在关键时刻的连续进球,尼克斯最终以85-78击败绿衫军,在总比分上以1-0取得领先。

  安东尼作为尼克斯的头号球星自己也做出表率,狂轰36分带领球队获胜。“当意识到我们赢得系列赛首战的胜利,并且还是在自己的主场赢球,这种感觉棒极了,我们要好好保护好胜利的果实,”安东尼说,“这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大家一同出场,然后去赢得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自从2001年尼克斯首轮对阵猛龙的系列赛之后,首次在季后赛当中赢得系列赛首场比赛的胜利,因此对球队来说意义非凡。

  “绿衫军对梅罗的研究很透彻,他们知道安东尼不可能防得住,但是却尽可能地让他出手得分的时候更加困难。”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说,“于是安东尼在经历了开场的彪悍表现之后,比赛中段的表现相当糟糕,不过他在比赛最后时刻重新找回状态,并且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为我们挺身而出。”

  凯尔特人两名前锋的数据都不错,杰夫-格林拿到26分,皮尔斯也贡献21分,但是其他球员的表现并不好,而且绿衫军全队出现21次失误之多,导致尼克斯利用失误轻松拿到20分。而且在第四节的时候凯尔特人进攻出现崩盘,末节11次投篮出手仅仅命中3球,单节只拿到8分入账。“我们今晚上的失误有点多,”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在任何比赛当中要是出现那么多失误,那么就极有可能输球,而我们现在就是在承受这种结果。”

  不过尼克斯也只是赢得了首场比赛胜利而已,对于顽强的绿衫军来说,这并不是世界末日的到来。“波士顿还是会雄起,并且重新发起冲击的。”凯尔特人球星皮尔斯如是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波士顿爆炸事件的缘故,现场的球迷们对波士顿表示了支持,不过纽约的球迷们只是支持波士顿而已,并不支持凯尔特人。因此在此前和安东尼发生过冲突的加内特登场的时候,现场的球迷们立马爆发出山呼海啸的嘘声。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