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恩师剖析西部焦点战 预测马刺五场淘汰湖人

2013年04月21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杰夫-范甘迪剖析西部焦点战预测马刺五场淘汰湖人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INSIDE THE LAKERS》的消息,身为ESPN资深评论员的杰夫-范甘迪在今天就马刺和湖人的系列赛进行了剖析,范甘迪预测马刺会在五场比赛之内解决战斗,并指出若湖人还想保留一丝晋级希望,必须大打肉搏战,并且多倚重霍华德的内线优势。

  依靠最后一个月的强势发挥,湖人队在最后一场常规赛完成超车,跃升到了西部第七,从而在季后赛的首轮遭遇马刺。在范甘迪看来,这已经是湖人所能遇到的最理想对阵了。“首先我认为,在接连遭遇严重伤病之后,目前的湖人外线极度缺乏天赋,而这样的阵容与西部的任何一支球队对位都将会十分的吃亏,”范甘迪说道,“但是碰到马刺已经是他们最理想的选择了。但反过来说,马刺应该也很庆幸碰上湖人吧,刚得知消息那会,估计帕克和邓肯已经高兴的紧紧拥抱了。两队都把对方视为最理想的对手,这让此系列赛变得更加有趣。”

  众所周知,科比的伤退是对湖人战斗力的巨大打击。昨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说过,“科比是这支球队的灵魂和心脏,(湖人失去他)就如同我们球队失去了邓肯。”而对于这一观点,范甘迪也表示了认同。他认为,科比的缺席是无法弥补的。“他们不可能弥补,这就是伟大的球员之所以伟大的原因,”范秃说道,“但是我想对于湖人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防守,大打肉搏战,但是本赛季湖人并不是一支出色的防守快攻型球队,但是到了常规赛的末段,他们逐渐展现出了这方面的实力。尤其是霍华德,最后一场对阵火箭,他在防守端所表现出的统治力,让我想起了他之前在奥兰多的场景。他的贡献绝对是现象级的。当魔兽按正确的方式打球时,他的确是队友们所能依靠的领袖。”

  而对于马刺,范甘迪虽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但是他认为在伤病方面,马刺显然没有湖人那么严重,队中能打球的人也更多。因此在这个系列赛中,他更看好马刺晋级,并且在5场比赛内就能解决战斗。“比赛会打的很激烈,但是我更看好马刺在五场之内淘汰湖人,当然紫金军也并不是一点机会没有。”范甘迪最后说道。(搜狐体育 波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