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扣将:我才不怕伊巴卡 首战要在他头上灌篮

2013年04月21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季后赛首轮挑战雷霆,对方阵中拥有今年的盖帽王伊巴卡,现在的首发大前锋史密斯表示并不怕伊巴卡盖帽,他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多在伊巴卡头上扣几个篮。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雷霆的伊巴卡力压桑德斯和邓肯以场均3.0次封盖,连续第二年成为NBA的盖帽王,他是雷霆防守的最强点,林书豪和哈登的突破非常容易被伊巴卡的长臂盖帽,对此火箭的格雷戈-史密斯表示火箭要好好的利用这个点。

  “他肯定会去阻止我们每一次进攻的,”史密斯说。“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我肯定会在他头上扣篮的,要么就在他面前上篮,这肯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准备好了接受他的挑战。”

  火箭队现在的战术准备方面已经做好了对付伊巴卡的盖帽,林书豪和哈登不会随便突破上篮的,一旦伊巴卡跳起来,他们就会选择传球,给史密斯制造空位机会扣篮得分。史密斯说:“我们的比赛计划里有,如果他去弱侧封盖,我就会去扣篮,如果他跳起来的话,林书豪和哈登就会给我传球,这就是我的工作,我必须要完成任务。”

  另外火箭在身高方面处于下风,他们会使用小个阵容,有时候可能会让德尔菲诺去打大前锋,之前帕特森和莫里斯在火箭时对位伊巴卡都是错位,这次火箭也会长时间去使用小个阵容。“我们会使用小个阵容的,”麦克海尔说。“我们身高上处于下风,我们必须要找到不同的方式,如果我们使用大个阵容,史密斯和阿西克就会很关键,如果伊巴卡防守的话,我们可以用小个阵容,用速度拖夸他们。”(搜狐体育 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