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动态 > 孙杨与恩师冲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师傅打了“孙大圣” 孙杨师徒再次闹翻警方介入

2013年04月21日10:0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卫薇

  本报杭州电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个半月前才刚刚“言归于好”的孙杨、朱志根师徒再次闹起了矛盾!

  事发缘起泳池“常客”

  据了解,孙杨与朱志根的这一次冲突发生在4月15日的下午。据一位事发现场人员介绍:当天下午大概3点左右,孙杨已经在游泳池中训练。朱教练进来后突然对一位浙江游泳队赞助商的工作人员发火,让他“滚出去”。

  面对朱教练的斥责,这位可谓“常客”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反驳,结果朱教练挥起手中训练用的秒表便打了对方。正在池中训练的孙杨看到这一幕,对朱教练的举动表示了不满,结果朱教练冲到游泳池边,同样用秒表带抽打了孙杨。

  警方介入了“泳池冲突”

  看到孙杨、朱志根之间发生了这样的冲突,在场的人都异常错愕,而师徒二人也均情绪激动。情绪激动的孙杨在池中用手将水泼向了朱教练,而朱教练也欲挥手掌掴孙杨,结果被孙杨挥手挡住。随后,游泳队赞助商的工作人员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警察随后赶到了现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次冲突发生后,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及浙江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均非常重视,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均一直设法对二人进行调解,但截至4月19日晚,双方尚未和解。

  将相和难道只是演戏?

  今年1月31日,因孙杨谈恋爱导致训练不系统,师徒俩爆发矛盾,孙杨曾称“你的训练太落后,我要换教练”,而朱志根则表示“不再带孙杨”的意愿。双方矛盾爆发。十年的师徒情眼看要分崩离析。

  后来在相关部门多次协调下,师徒俩于3月2日在饭桌上达成和解,3月4日师徒俩与媒体见面,当着众人的面相拥在一起,正式宣告和解。

  4月初孙杨曾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期间表示:“最近发生的事情,我认为并不是坏事,这件事让我看清楚如何和教练相处。经历这次事情,让我成长很多,我和我教练的默契没有问题,他能让我这么短时间内恢复成这样,证明我的教练是最棒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