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慕尼黑检察院审查拜仁主席 或因逃税遭10年监禁

2013年04月21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据德国《图片报》的重磅消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61岁的乌利-赫内斯被慕尼黑检察院怀疑有偷税行为,慕尼黑已经开始对其展开调查。

  据《图片报》引用《焦点》杂志的消息称,赫内斯本人已经开始税务局公开自己的账户状况。同时《焦点》也对赫内斯进行了采访,拜仁主席称:“2013年1月,我已经通过我的税务顾问向税务局递交了一份声明,其中解释了我在瑞士账户的情况。随后确实有检察机关开始进行调查。”

  《焦点》也采访了负责此事的检察官海登赖希,海登赖希表示,2013年1月确实开展了调查和诉讼程序,以便考察赫内斯递交的声明是否属实。目前赫内斯本人和慕尼黑检察院都没有就涉及的数额进行进一步声明。

  拜仁主席向《焦点》进一步解释称,他原本是想遵守德国与瑞士的双边税收条例,但由于基民盟和自民党提出的这项协议在2012年12月中期的联邦参议院议会中被社民党与绿党的同盟提出反对并遭到否定,因此他在缴税问题上出现了问题。

  关于此事的背景是这样的:由于各国公民在瑞士设立账户逃税现象严重,此前德国和瑞士提出了一个双边防止避税的新协议——德国政府可以对德国公民在瑞士的账户一次性扣除预扣税,此后德国公民在瑞士的账户就可以被德国法律承认,可以不用追究账户情况。据此我们可以推测,赫内斯应该是收到双边避税协议将出台的消息,因此率先在瑞士设立了避税账户,准备等待双边避税协议出台后缴税以合法化自己的账户,但此项条例最终被社民党与绿党推翻,因此在瑞士逃税一事暴露。

  有消息称,赫内斯的住处已经遭到了搜查,但检察官和赫内斯本人并没有确认这一消息。拜仁的新闻官也拒绝评论此事。据悉,如果赫内斯逃税一事被认定,他将面临10年左右的牢狱之灾。(搜狐体育 任天堂)

 《图片报》:拜仁主席赫内斯因逃税遭慕尼黑检察院审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