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动态 > 孙杨与恩师冲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师徒再反目朱志根打伤孙杨 师徒俩恐怕破镜难圆

2013年04月21日10:1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有媒体报道,一个半月前刚刚当众“一抱泯恩仇”的孙杨朱志根师徒之间再次爆发激烈冲突,最终导致警方介入才收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昨日证实,朱志根与孙杨确实再次发生争执。

  据一位当时在场的人员描述,4月15日下午3点左右,孙杨正在游泳池中训练,朱志根进场后不知为何突然对一名浙江游泳队赞助商的工作人员发火,让他“滚出去”。这名工作人员是浙江队的常客,去年伦敦奥运会也全程陪同孙杨。面对朱志根的指责,该工作人员回击道:“凭什么要我滚?”朱志根随即挥起手中的秒表打中对方。看到这一幕,孙杨对教练的举动表示不满,“你凭什么打人?”结果朱志根冲到泳池边,用秒表带抽打孙杨。情绪激动的孙杨用泼水的方式回敬朱志根,朱志根则欲掌掴孙杨,但被孙杨伸臂挡住,导致孙杨手臂青紫。那名赞助商工作人员上来劝架,结果被朱志根击中面部,眼睛充血。此事最终惊动110,警方赶到现场平息了冲突。

  今年1月31日,因孙杨恋爱影响训练,师徒俩曾爆发矛盾,差点分道扬镳。后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多次协调下,3月2日,两人才在饭桌上和解。3月4日,师徒俩在媒体面前相拥,宣告冰释前嫌。谁知短短一个半月后,师徒俩又一次爆发冲突。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表示,事件当天其实就已经解决了,没那么严重。昨日张亚东还发微博抨击爆料媒体。不过从其他渠道传来的消息看,孙杨师徒恐怕是破镜难圆。

据知情人士称,孙杨、朱志根师徒再次发生冲突后,浙江省体育局相关领导这几天一直在设法调解矛盾,但直到19日晚,双方仍未和解。一位浙江游泳队内部人士称,孙杨与朱志根虽然有着多年的师徒情谊,而且朱志根动手打孙杨也不是第一次了,但这一次双方是否能像以往那样重归于好却是谁也说不准。同为朱志根弟子的吴鹏也表示:"事态很复杂。"

    值得一提的是,上月初孙杨与朱志根当众和解时,就有媒体认为这对师徒是在"作秀"。而在本月初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孙杨师徒之间缺乏互动似乎也证实了此前媒体的猜测。

    据悉,中国泳协也已过问此事,要求浙江方面拿出一个明确态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