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东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泰达吞下三连败苦果 吉马良斯窝火队员绝望

2013年04月21日10:0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泰达吞下三连败苦果]
  今天的上海寒气逼人,但泰达将士的心比天气还冷。当第68分钟,武磊力压白岳峰,敲开泰达队的球门时,比赛无可救药地进入了“泰达死亡时间”。没有惊喜,也没有侥幸,面对年轻的东亚队,泰达无奈地吞下了中超三连败苦果。

  泰达队上一次联赛三连败还要追溯到2009赛季。和前两场失败相比,泰达队这场输球并没有预想中那么复杂,它简单得就像一次快餐,却制造了一次“重大死亡”。现在,泰达队正向着另一种极端滑去,危险和恐惧来自内心,似乎谁也不清楚该怎样遏止住这种趋势。

  比赛终场哨响起,主帅吉马良斯从教练席上抄起一瓶矿泉水准备喝上几口灭灭心火,当看到高洪波迎面走来时,他还是强挤笑容,迎上去握手。不过两人分开后,巴西人狠狠地将多半瓶水一口灌下,不知是受冷水还是输球刺激,他的脸色很痛苦。

  此役,吉马良斯对阵容做出较大调整,杜震宇上、尤万西奇下都在情理之中,小个子迪尼尔森顶替王新欣出场则出人意料。显然,他希望“奇兵们”能为球队提速,并解决致命的锋无力难题。赛前准备会,巴西人主要强调两点:信心和整体。他似乎对自己的变阵很有信心,但比赛过程却完全出乎他的意料。

  上半场,王冠伊重伤离场,似乎是个很不好的兆头,在被担架送上救护车时,刚强的小伙子故作平静,但描述足够吓人:“落地时没踩实,膝盖外侧掰了一下,我听见"啪"的一声响!”赛后传来消息,王冠伊的伤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需要回津进一步检查,但泰达队却没有这种好运闯过东亚队这道关。

  下半场开场不久,守门员教练符宾因一次球权的归属与边裁发生口角被罚上看台。球场上,教练向裁判施压是一种战术,但这似乎说明目前球队上下急躁的心理状态。果然,想赢怕输的泰达队随后被武磊利用一次机会一击致命。

  赛后,泰达队员们脸上写满绝望,一场失败并不可怕,但三场连败足够令人恐惧。球员通道内,第一次首发的迪尼尔森一拳重重击在塑料挡板上,“砰”的一声巨响,吓了所有人一跳。杜震宇像是自言自语:“你说那是一次机会吗?怎么搞的,人家球就进了……”

  新闻发布会上,吉马良斯继续为球队鼓劲:“也许有人会有绝望的心态,但我们还是要积极地去看比赛。有了这一点,情况就不会像想象的难么坏,局面会逐渐出现逆转的。”

  但是,连续输球显然已经不再是心理按摩所能解决的那么简单。如今,球队上下已经陷入一种惊恐的慌乱中而无法自拔,甚至球队大巴载着队员们匆匆驶离球场时,竟然没有人发现杜震宇还落在了车下……

  本报记者 曾昭翔

  (本报上海4月20日电 )

  作者: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