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赢同城转会德比战 两魔翼遭尤文米兰挖角

2013年04月21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尽管在英超冠军争夺中,曼城负于曼联已成定局,但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在一名15岁的天才争购战中,曼城即将击败曼联。据介绍,曼城、曼联以及利物浦等三家英超豪门看中了荷兰新星罗德内-孔戈洛,这名球员身高6英尺1英寸,司职中场,效力于费耶诺德,在荷兰足坛誉为橙衣军团的未来巨星,前些时候,曼城派出球探观看了荷兰青年队与比利时青年队的热身赛,据悉蓝月亮方面对罗德内-孔戈洛的评价非常高。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对孔戈洛也非常感兴趣,不过红军打算在他16岁时签下。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曼城避免夜长梦多,打算在曼联和利物浦出手前签下孔戈洛,甚至报价高达150万英镑,要知道这名荷兰球员现年才15岁而已,可以说曼城下了血本要与同城死敌曼联竞争。由于本赛季战绩不是很理想,曼城今夏可能对阵容进行重组,因此被爆出多名球员要离开伊蒂哈德的消息,《太阳报》透露,曼城边后卫米差-理查兹有可能离队,下家是AC米兰,据悉身价在1500万英镑左右。该报介绍,理查兹因为本赛季受伤从而丢掉了位置,在右后卫的选择上,曼奇尼更喜欢用萨巴莱塔。

  英国媒体《太阳报》称,AC米兰对理查兹感兴趣并非是近期的事儿,其实早在冬窗期间,意甲豪门在收购巴洛特利时就曾咨询过理查兹的情况,由于其他缘故,AC米兰最终与曼城只是达成了巴洛特利的交易。除了理查兹外,曼城另一名边后卫科拉罗夫也有可能离队,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科拉罗夫自2010年夏天从拉齐奥转会至曼城后,就一直不是主力,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塞尔维亚球员只是克里希的替补,第一个赛季出场37次,第二个赛季出场26次,本赛季至今也只是出场27次,可见他在曼城的地位。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由于科拉罗夫在曼城不受宠打算离队,至于下家,塞尔维亚球员可能重返意大利,据悉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有意接纳他。至于本赛季另外一名不受宠球员莱斯科特,他选择继续留守伊蒂哈德,尽管他与曼城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他之所以留在曼城,是因为想踢2014年世界杯。“我的妻子怀孕了,我们也刚刚搬了家,我的孩子在学校也很愉快。但是我就要进入我合同的最后一年了,这种感觉是很奇怪的。明年就是世界杯年了。在过去,特里和费迪南德各为国家队出场了50次。”

  莱斯科特说,“中后卫的位置上还有厄普森、道森、加里-卡希尔等人。不过能够在欧洲杯上出场之后,我觉得我有机会去世界杯。我觉得我已经做得足够好了,我应该得到俱乐部的尊重。而我也感觉他们所做的,也是尊重我的。如果能有一份新合同,我会很乐意接受我觉得我依然能做出贡献。曼奇尼是一个很少解释的人,他时常觉得自己不需要做太多的解释。他会看到我的。而我也有足够的经验去理解主帅是如何在做事的。而我依然会100%地为这个城市而努力。”(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