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赞米勒比肩科比詹皇 老后卫:从未中过绝杀

2013年04月21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掘金1-0勇士 老米勒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安德烈-米勒,一个已经37岁零32天的老将,命中了他篮球生涯——包括高中和大学在内——第一个绝杀球。

  “我从没有命中过绝杀球,从没有。”米勒说,“我曾经有过这样的机会,但不是失误了,就是打铁了。”

  在比赛还有14.5秒的时刻,勇士的库里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平,掘金喊出了暂停,双方各自布置自己的战术。掘金的战术是让米勒单打,勇士的战术是让德拉蒙德-格林单防。“我们互相看了看,大家好像都在想,既然安德烈手感那么热,我们为什么不拉开让他来处理呢?事情就这样了,他去面对格林。”掘金的布鲁尔说。

  “我们也喜欢德拉蒙德和他的对位,喜欢德拉蒙德的防守,德拉蒙德刚刚进行了调整,抢下了一个后场篮板球。”库里说。这次对决的结果,还是让格林自己来说吧:“这是一个狡猾的家伙,我觉得我就在他前面,但是他却做了一个滑动,领先了我半步,他完成这次投篮只需要这半步。”

  就这样,米勒赢得了和格林之间的对决,掘金也赢得了和勇士的第一场比赛。

  米勒的绝杀并非偶然,他在整个第四节都是赛场上的主宰,从一开始的三分球到后来的2+1,这个曾经获得过助攻王的老将用眼花缭乱的进攻对抗着勇士。这个绝杀是米勒在本节比赛的第18分,全场的第28分。

  “不管安德烈做什么,我都不会奇怪,我觉得他是不可阻挡的那种球员,人们说起这类球员的时候总会提到科比了,詹姆斯了,但是我觉得如果安德烈在控球的话,他也是NBA中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布鲁尔说。

  掘金主教练卡尔也对米勒赞赏有加,他说自己非常喜欢米勒,这个家伙会让自己的队友和球队变得更好。米勒的绝杀让掘金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则将眼光放在了下一场。“这场比赛不管如何都已经过去了,我们要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米勒说。

  这场胜利或许可以帮助米勒实现一个突破:在今天之前,米勒一共有8个赛季进入季后赛,但是从来都是首轮游。“我觉得这一次或许是突破首轮的最好机会吧。”米勒满怀期待的说。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