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李健造点阿瓦命中 日之泉1-0骏豪稳居次席

2013年04月21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4月21日15点30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由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对阵石家庄永昌骏豪。上半时第30分钟,李健制造点球,阿瓦尔操刀命中。凭借这个宝贵的进球,日之泉最终1-0小胜对手。

  上轮联赛,日之泉在主力门将余勇喆眼部重创缺阵的情况下,依然顽强地3-2力克毅腾,取得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积分榜上落后全胜的建业3分,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毅腾、八喜而排名次席。本轮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主场战平毅腾,八喜客场也未能取胜,因此日之泉只要能全取三分,就能坐稳积分榜次席且缩小与榜首的差距。

  比赛刚开始,骏豪就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但尹小龙传球高度不够,球被日之泉后卫顶出。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骏豪求胜欲望很强,他们主动拿球组织进攻。第7分钟,金尼禁区里打门力量不够,被罗足庆没收。第11分钟,骏豪队长李超手肘压人犯规,日之泉获得任意球机会,杨健主罚踢出质量很好的弧线球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在即将飞入球门之前被王国明飞身单掌化解。随即角球发出,郭子超外围凌空抽射再次被王国明没收。第18分钟,日之泉角球发到外围,郭子超再次起脚远射,皮球球速很快,但可惜稍稍高出。

  随着比赛的深入,主队日之泉占据主动,且形成的射门也较对手多,但多为远射未能考验到骏豪门将王国明。而骏豪进攻中主要依靠支点金尼,但他在日之泉严防之下未有表现的机会。第24分钟,阿瓦尔前场抢下后卫脚下球后获得单刀良机,但他的推射却被及时出击的王国明封堵。第27分钟,冯绍顺右路传中,许波甩头攻门偏出。

  第30分钟,李健接阿瓦尔的斜塞球,杀入禁区获得单刀良机,李健面对门将,先将球一拨,造成门将王国明对自己的冲撞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阿瓦尔操刀主罚,他自信地将球射入右上角,一个绝对的死角,王国明虽判断对方向但已无能为力,日之泉1-0领先。落后的骏豪迅速做出回应,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36分钟,许波接队友横传球,半转身打门高出。随即金尼禁区底线附近将球踢向门前,险些造成日之泉后卫乌龙。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日之泉暂1-0。

  易边再战,两队同时换人,主队用快马杨斌换下港脚陈肇麒。而落后的客队则在后卫线做出调整,老将常琳换下刘君鹏。第48分钟,李健右路传中到后点,港脚梁振邦左脚垫射高出。第49分钟,朴贞秀对阿瓦尔凶狠犯规,领到黄牌。第63分钟,黄世博由左路内切后的打门击中立柱,错失良机。随即骏豪继续换人,葛宇翔换下尹小龙。

  下半时的骏豪积极进攻,而日之泉则打起反击,只留阿瓦尔一个箭头。第67分钟,日之泉队长刘涛犯规染黄,随即日之泉继续换人,杨健被王强换下。第69分钟,阿瓦尔禁区里半转身打门力量不足,球被门将没收。第72分钟,金尼禁区里打门再次被密集的防守球员封堵。第74分钟,杨斌右路突破成功后倒三角回传,王强禁区边上一脚低射,门将王国明反应迅速,倒地在门线上将球拦下。第76分钟,骏豪用高中锋杨林换下外援中卫奥德,准备放手一搏。随即骏豪替补登场的葛宇翔领到黄牌。

  拼命三郎阿瓦尔血染赛场,但他在场边接受简单的头部包扎后依然坚持比赛。骏豪大举压上,“双高”金尼与杨林这对锋线组合给日之泉后防施加了相当大的压力。第88分钟,日之泉浪费提前锁定胜局的机会,王强由左路连过两人后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打近角的射门却偏出立柱。补时阶段,阿瓦尔禁区里小角度打门被王国明封堵。最终,日之泉1-0小胜对手。(搜狐体育 彭斌)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30-罗足庆;5-卡洛斯、3-刘盛、4-郭子超、23-廖均健;26-刘涛、24-梁振邦(90+’15-赵黄)、16-李健、25-杨健(68’8-王强);14-阿瓦尔、7-陈肇麒(46’11-杨斌)

  石家庄永昌骏豪出场阵容:12-王国明;3-刘君鹏(46’27-常琳)、4-李超、5-奥德(76’30-杨林)、6-朴贞秀;11-黄世博、13-冯绍顺、23-胡伟、24-尹小龙(64’28-葛宇翔);10-许波、9-金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