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赢球不忘献爱心 主帅解密赢球靠幸运战衣

2013年04月21日2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21日15:30,中甲联赛第六轮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1-0击败石家庄骏豪队,广东日之泉队在上半场第30分钟由李健创造点球,外援阿瓦尔一触而就为球队全取三分。中场休息时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宣布将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给四川灾区,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虽然钱不是很多,但也表达了我们日之泉俱乐部的一点心意,希望灾区人民坚强度过难关。

  赛后新闻发布会石家庄骏豪队主教练徐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要慰问四川灾区受灾的灾民们,我们作为职业足球人如果灾区需要什么我们就应该做些什么。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员发挥的不错,防守也做得挺好。点球我不想评价,大家发挥都不错,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

  石家庄骏豪队由于要打周中的足协杯比赛,即将迎来比较密集的比赛赛程,作为主教练徐晖会不会感觉到压力呢?徐晖说:“在接下来的比赛我已经做好轮换的准备了,在个别位置上我也将做出人员调整。虽然接下来比赛比较密集,但这个对于其它球队来说也是如此,所以我感觉这不应该成为我们的问题。”

  当张军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时,现场响起了掌声。张军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很艰苦,我们球队在天气不利,人员伤病较大的情况下努力拼搏艰难拿下了比赛,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

  广东日之泉队在五主一客的一个小阶段取得了五胜一负的好成绩,接下来球队就要进入主客穿插的比赛了,作为总结也好,展望也好,张军如何评价球队的目前情况呢?张军说:“肯定的,我们24号打完足协杯就28号联赛打客场。今年我们也说过,我们要利用好主场,我们的主场,我的地盘我做主。我们的队员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现在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联赛是漫长的,我们要把好的地方继续发扬,不足的地方要改进,包括这场比赛也是一样。足协杯比赛,我们会根据现有队员的情况,来制定我们相应的战术打法和人员的调配,目的只有一个也要打好足协杯的比赛。”

  本场比赛作为球队绝对主力的前腰队员杨健下半场中段被张军换下,那么这个换人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呢?张军表示 ,因为杨健有腰伤,赛前这个老伤复发了。这个队员打得非常努力,加上体能有些下降。需要换上一个体能和技术都比较好的球员,把中场的节奏控制好,继续打反击的准确性。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的反击出现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换人对我们中场控球率和传球的准确性以及射门的把握机会能力上,都有积极的关系。

  到目前为止广东日之泉队6轮联赛打进12个进球,在攻击力方面在中甲也属于攻击力强的球队,这方面是不是比赛部署上有所安排呢?张军说:“这肯定是有战术安排的。我的足球理念就是快速、简练、效率,也是符合现代足球发展的趋势的。攻防转换越来越快,随着攻防转换当中,提高配合的成功率,把握机会的能力,谁就取得了比赛的先机。我们球队当时没有前锋,我们只能内部挖潜,大家都知道阿瓦尔、多利,包括陈肇麒都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前锋。我们教练组根据我们球队的需要,制定了相应的打法、相应的战术要求。”

  有媒体记者注意到张军每场比赛都穿着一件黑色衬衫,这是不是他的幸运衣呢?张军笑着回答说:“应该这样讲,作为一个职业教练,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这不是说我今天穿成这样,我从开始做职业教练,无论是中超、中甲,还是中乙,包括国字号都一样,对他们表示尊重,穿这种相对正式的服装。队员那天开玩笑跟我说,看我穿这个衣服没输球,说张导你这个衣服要继续穿,队员有这种要求了我就继续穿。”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又有两名队员受伤,前锋陈肇麒半场比赛时就因伤被换下。另外一名锋线球员阿瓦尔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一刻倒在了球场上,被现场救护车迅速送往医院救治。他在之前一次被对手冲撞后头部流血不止,一直坚持打完比赛后实在无法坚持倒在了球场上,在被抬上救护车时出现了呼吸不畅和意识不清的情况。那么对于球队又出现了伤员的情况,张军是否了解目前球员的伤情呢?张军担心的说:“陈肇麒的脚面都肿了,他是实在无法坚持比赛了。队员们都很拼,阿瓦尔的头部也是被撞了。在激烈的比赛中还是需要保护我们的队员,比赛再激烈它也是观赏性的,不要因为动作大裁判没有给予保护。下一步这两名伤员的情况我们要进一步的观察和了解。”

  随后张军对对手石家庄俊豪队做了简短的评价,他说:“我们对这个对手有一定的了解,包括去年开始就在关注这个队。我也说过每一个对手我们都必须去详细的了解,我们的教练组都去全面了解对手的情况,包括主场的战略战术、客场的战术特点,人员、打法都去了解。这个对手总的来说实力是很强的,去年中甲联赛第三名,外援金尼在中甲联赛属于比较好的外援。他们队员之间的配合很默契,也是有一定的攻击力。每场比赛我们都需要做到知己知彼,我们队员每场比赛完成我们的战术要求做的还是不错的,在这里我又要感谢我的队员。”

  石家庄骏豪队外援金尼十分有威胁,那么赛前是否专门制定了防守他的计划呢?张军说:“也没有,我要求我的队员就是80%只能让金尼背对球门拿球,不能80%面对球门拿球。今年我也是一直这么要求防守队员的,包括今年我们客场打深圳的时候,他们的外援巴巴卡就是跟金尼同一个类型的球员,你看我们的防守也做得不错。通过比赛我们一步一步的把好的保留,队员的执行力非常不错。”(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