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欧洲海外华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乙-张呈栋未入大名单 不伦瑞克1-1奥厄居次席

2013年04月21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时30分,2012-13赛季德乙联赛第30轮的较量,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不伦瑞克主场1-1战平奥厄,与本轮取胜的领头羊柏林赫塔之间的差距被拉大至4分。本场比赛,张呈栋依然无缘球队的18人大名单。

  第8分钟,库姆贝拉门前17米处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曼内尔扑出。第22分钟,柯塞尔右路传中,托伊亚考夫门前头球争顶,对方中卫亨塞尔门线上将球解围。第27分钟,库姆贝拉门前转身抽射,皮球偏出。

  第39分钟,比卡基奇中圈附近赢得头球争顶将球交给佩特斯奇,后者右路送出45度传中,瓦兰西奇前点未能够到皮球,伯兰德在后门柱推射得分,1-0,不伦瑞克终于打破僵局。半场结束,不伦瑞克凭借伯兰德的进球,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库姆贝拉禁区边缘找禁区内的阿德米,可惜他的传球力量稍大,阿德米错过一次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第63分钟,伯兰德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机会,自己还吃到红牌被罚下。好在不伦瑞克门将佩特科维奇神勇扑出对方球员霍策切尔德的点球。

  第80分钟,多一人的奥厄终于把握住了破门机会。中场施罗德门前8米处的劲射,皮球打在不伦瑞克后卫波尔身上产生折射,佩特科维奇扑救不及,1-1,奥厄顽强追平比分。好景不长,第84分钟,奥厄中卫尼科恩为了阻止阿德米突入禁区形成单刀球,在禁区线附近从身后将其拉倒,也被红牌罚下,10打10,两队人数再次回到均衡状态。托伊亚考夫的任意球射门被对方门将曼内尔扑住。此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再无建树。最终,不伦瑞克主场1-1战平奥厄。

  不伦瑞克(4-4-2):1-佩特科维奇/11-波尔、5-柯塞尔、8-多甘(74’ 25-科雷亚)、3-比卡基奇/6-瓦兰西奇、15-托伊亚考夫、10-伯兰德、18-佩特斯奇(67’ 17-克兰茨)/12-库姆贝拉(87’ 32-克鲁普科)、9-阿德米

  主教练:利伯克内赫

  奥厄(4-2-3-1):1-曼内尔/30-穆勒、3-尼科恩、22-亨塞尔、6-斯蒂利克/20-施罗德、23-霍费尔(76’ 19-魏格尔)/8-科内切克(68’ 7-科尼克)、10-芬克(68’ 25-柯切尔)、17-霍策切尔德/12-西尔维斯特

  主教练:鲍曼

  主裁判:狄格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