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鑫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引援不力难解中场腰伤 三线脱节导致两连败

2013年04月21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1-2负于上海申鑫队,前四轮有着出色表现的杭州绿城队遭遇两连败。纵观全场比赛,杭州绿城队失利的原因在于阵型几乎无法串联起来。而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则是腰无力。可以说,与申鑫一役,杭州绿城正在重蹈上赛季腰无力的老路。

  面对五轮不胜的上海申鑫队,杭州绿城队希望能够利用三分走出上轮负于辽宁的阴影。因此,冈田武史卓有针对性的派上了大黑将志,就是希望大黑将志能够利用对方防守站位上的漏洞给予对手致命一击。但是很显然,冈田武史和弟子们的如意算盘落空了。一上来,上海申鑫队就踢得很凶猛,无论是在中前场的进攻配合上,还是在整体的防守上,都让杭州绿城队没空子可钻。而由王赟和于涛主打的中场不仅让上海申鑫队中场稳定,更是将比赛的节奏牢牢控制在自己脚下。

  反观杭州绿城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显得有些混乱。作为球队进攻的主要输送点,状态不佳的汪嵩难以传出好球。大黑将志虽然不断在“骚扰”对方的后防线,但在这种不痛不痒的“骚扰”下,上海申鑫队的防线几乎没有受到多大的考验。而尤其是曹轩和唐佳庶,两人无论是在防守上还是在进攻上,都没有了之前的勇猛之势。这让杭州绿城队的前中后三条线完全处于脱节的状态。因此,一旦前场攻击时被断,很快后卫线和门将就会受到致命的威胁。上海申鑫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利用绿城队的中后场脱节,防守球员不到位不跟防打入的。而第二个进球,也是如出一辙,动若脱兔的凯撒将绿城的防守球员完全甩在了身后。两粒失球让杭州绿城的三线脱节问题体现的很明显。

  对于杭州绿城来说,后腰位置球员的发挥十分重要。因为后腰球员是串联起球队三条线的主要点所在。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杭州绿城队的后腰球员难以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下半场,冈田武史用亚罗林换下唐佳庶,希望能够改变这种颓势,但是亚罗林在这个位置上也没有出彩的表现。因此,受困于腰无力,绿城三条线依然是处于脱节的状态。而如果申鑫球员把握机会能力强的话,绿城恐不只是丢掉两个球。

  说起后腰对于杭州绿城的重要性,冈田武史很早之前就已经了解。在赛季前的引援时,冈田武史就曾明确的表示,杭州绿城队需要一名好的外援来出任后腰,在球队攻防转换时能够起到串联的作用。但是最终受到各种因素的制约,冈田武史退而求其次选择了亚罗林。虽然亚罗林在捷克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但是他之前毕竟是常常出任前腰的位置,在前腰位置上的能力还行,但在后腰位置上就显得有些不够给力。引援不力,这也是杭州绿城队至今未能解决腰伤的主要原因之一。

  对于绿城队来说,联赛前四轮的良好表现只是暂时掩盖了球队的后腰短板。相信与申鑫一役后,在联赛两连败的背景下,在这个位置上,冈田武史势必会有一番改革了。(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