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鑫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复盘首胜:队员长足进步 终场点球不应该判

2013年04月21日2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1日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最后一场比赛今晚在上海源深体育场进行,上海申鑫队凭借王赟和凯萨的进球,最终以2比1战胜了杭州绿城,也取得了联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申鑫主帅朱炯表示:“非常不容易,经过队员的共同努力,争取到第一场胜利,我想这也是对所有人努力的回报,从技战术角度,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东西,通过本赛季前六场比赛,我感觉我们队的实力在增长。虽然2010年我们的第一场胜利,也是在绿城身上取得,但是那个时候的胜利与今天的胜利还是有区别的。我们的队员实力在增长,经过几年锻炼之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现在的问题就是保持稳定,不管领先落后还是僵持的时候,都坚持自己的打法,我们的队员在心理承受能力方面包括对于比赛的理解方面,存在很多不足,需要提高的东西还很多,也希望他们经过这种残酷的比赛,成为一批高水平的球员。只要保持现在的劲头,我们就有希望。”

  记者:2比0的时候,你在场边跟队员进行一些嘱咐,不知道你跟队员提出一些什么样的要求?

  朱炯:领先的时候,我主要还是布置一下注意事项。中场我们根据下半场的各种情况一种做出了安排,比如对方换上20号怎么办,对方长传怎么办。2比0领先的时候,只是在提醒和强调一下。

  记者:比赛最后时刻,对方扳平一球,不知道你的心态是怎么样的?

  朱炯:这个就是比赛,我赛后看,觉得不应该判点球,但是这个就是比赛,经过几年的磨练,我的心态更好了。你必须对各种情况都有所应对,而且要给队员一种感觉就是你各种问题都能解决。希望我们的队员通过比赛也能达到这样的目标。

  记者:如何评价王赟今天的表现?

  朱炯:王赟不但在技战术方面给球队帮助,而且在信心方面给队员很大的支持。年轻队员觉得,王赟在场上他们在信心方面会更有底。包括王赟、于涛、乔尼、赵作峻他们的经验对于我们是宝贵的财富。

  记者:于涛是2比1的时候,感觉心里非常紧张,当时你心里怎么样压力大吗?

  朱炯:我没有想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