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提前贺曼联:他们无愧冠军 我也会有奖杯

2013年04月21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英超第34轮曼城在白鹿巷1-3惨遭热刺逆转,下半时第75分钟至第82分钟,7分钟内曼城被对手连续灌入3球,这看上去不可思议的一切——在曼奇尼看来其实并不奇怪:“只是我们进球比上次做客白鹿巷少了几个。”

  赛后,曼奇尼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我们连续犯了2个严重的错误,那真是不可思议。你看:我们第1个和第2个失球,贝尔和迪福突破得多么从容,怎么能以这种方式失球,这样的丢分太不应该了。”此前曼城保持着对热刺的4连胜,上赛季他们做客白鹿巷曾5-1大胜对手,然而本赛季……

  曼城主帅曼奇尼倒是豁达:“输球原因?就是我们本场比赛打入的球比上次做客这里时少了很多,这只是个数学问题,其他方面我觉得没什么不同。”随后意大利教头绕起弯儿来:“你可以像今天这样犯一个错误、丢一个球,但不能在同样的情形下连丢2球。”

  最后曼奇尼还谈到出售巴洛特利的问题:“今年1月我们决定出售巴洛特利时,很多人都说这是个正确的决定,这对曼城俱乐部和马里奥本人来说都非常不错。如果没有那笔交易,或许球队现在的积分还要少很多。”

  意大利教头早就认输,他再次提到曼联时已灰头土脸:“曼联是当之无愧的英超冠军,他们本赛季夺冠实至名归。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赢下剩下的全部5轮比赛。”曼奇尼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又是一套话:“我们踢得其实不错,但是结果却并不妙,但是还是要祝贺热刺取胜。”

  “其实我们需要这3分,我们要稳固联赛第2的位置,如果我们赢了对下周的比赛更有利。其实我们不该输、球队应该取胜的,但事与愿违——这就是足球。冠军可能提前三轮、或者4轮产生,曼联夺冠无愧。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赢下其余5轮联赛,并问鼎足总杯冠军!”曼奇尼心里其实还是不服气……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