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沉睡者复活3场2球 枪手基因他见热刺就眼红

2013年04月21日2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本赛季英超步入收官阶段,沉睡多时的纳斯里也开始慢慢“复活”。继在足总杯半决赛为曼城首开纪录打破21场球荒、率队2-1力克切尔西挺进决赛后,纳斯里在本场与热刺的比赛中再露锋芒,开场仅5分钟即为蓝月亮取得梦幻开局。可惜曼城防线在下半场崩溃,7分钟内连丢3球,纳斯里的闪电进球,最终未能帮助球队在白鹿巷全身而退。

  开场仅5分钟,曼城便打破僵局,特维斯右路突破后妙传米尔纳,后者右侧底线附近传中,纳斯里门前12码外右脚凌空推射攻破洛里斯十指关!虽然曼城官网直播员马克-布斯(Mark Booth)将此球的大部分功劳都归功于特维斯策动攻势时的凌波微步,但纳斯里四两拨千斤的射门,依然显示了他冷静的头脑和精湛的射术。28分钟纳斯里卷土重来,他接特维斯直塞球直插至禁区右侧,假动作扣过道森后捅射远角偏出,与进球失之交臂。下半场热刺攻势渐起,纳斯里没有再获破门良机,最终与众队友一起咽下失利苦果。

  事实上,纳斯里本场比赛的发挥并非尽善尽美,绝大多数人忽略了曼城中场第8分钟的恶劣行径:他在与对方球员沃克拼抢时使出了亮鞋底的蹬踏动作,但幸运逃过了当值主裁李-马森(Lee Mason)的眼睛,否则他的这次犯规至少会换来一张黄牌。由此观之,纳斯里的心态并不沉稳,他必须让内心的天使战胜魔鬼,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中,才能发挥出最好的竞技状态。

  “重返北伦敦的前阿森纳球星第5分钟的破门一度改变了局面,他的技术和冲击力令热刺防线难以招架,第28分钟险些奉献又一粒超级进球!”对于纳斯里的表现,Goal.com看在眼里。《天空体育》赛后为曼城球员的评分惨不忍睹,“个股”几乎全盘惨绿,同得7分的纳斯里和特维斯是仅有的两朵逆市飘红的奇葩,蓝月亮进球功臣获得的评语是:“下半场熄火,但在上半场无所不能!”全场比赛,纳斯里46传36次到位,2次过人,1次送出关键球,2次射门便攻入本队唯一进球,作为曼城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法国中场理应赢得尊重。

  这是纳斯里去年8月联赛首轮以来首个英超进球,近1年来的首粒英超客场进球,同时也是他近3场比赛攻入的第2球。本季纳斯里仅在英超联赛中攻入2球送出5次助攻,状态相当低迷,曼奇尼对他的信任度亦每况愈下,以至最终将其纳入转会黑名单。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纳斯里在赛季渐入尾声时掀起的末路狂澜,已经为自己赢得了连续4次英超首发的机会,席尔瓦近期因伤高挂免战牌,也令他在中场获得了更多空间。曾屡次批评纳斯里“训练不认真,态度不积极”的曼奇尼是否会让慢热的法国人下赛季留在伊蒂哈德,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