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一传一射叫板潜在新东家:你看我值1亿吗?

2013年04月21日2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自从贝尔在4月5日的欧联杯中扭伤脚踝下场后,此前表现神勇的热刺状态顿时直线下滑,在长达半个月的时间里,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欧洲赛场,热刺均是未尝胜绩。面对与曼城的争四关键战役,威尔士天才终于火线复出,并且在比赛中贡献一射一传,为热刺的7分钟神奇逆转立下了汗马功劳。

  平心而论,贝尔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即便本赛季在前腰位置上屡有精湛表现,但曼城方面亚亚-图雷和巴里构成的双后腰配置令贝尔的发挥受到了极大限制,一旦拿球便陷入了围追堵截之中,有着“人中赤兔”之称的威尔士人完全没有发挥速度优势的空间,只能挑起了分球组织的责任,表现十分平庸。

  眼看当家球星陷入对手的包围之中,博阿斯在下半场果断改变了打法,换上德国小将霍尔特比,让贝尔重新回归边路,出任右边锋的位置。即便贝尔是在使用右脚时稍有不适,但这位英超最热门攻击手还是找到了发挥的空间,虽然为热刺扳平比分的是美国人邓普西,但此球贝尔绝对拥有大半功劳,正是他的外脚背传中绕过了所有曼城队员,才能令邓普西轻松包抄破门。

  然而贝尔的表演还尚未结束,在迪福为热刺反超比分后,贝尔又在右翼接到霍德尔斯通,以标志性的长驱直入甩开了曼城队员,即便乔哈特迅速出击,贝尔仍不是冷静地将球推入右下角,为热刺彻底锁定胜局。前热刺主帅普利特也在为BBC解说时称赞道:“贝尔的长驱直入和临门一脚太妙了!”

  英国媒体同样对贝尔的表现给予肯定,《天空体育》在将其评为全场最佳的同时点评道:“刚刚伤愈的贝尔在比赛开始时进入状态稍慢,但在下半场用一记细腻的传中和一个伟大的进球改变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前《太阳报》曝出消息,面对前来询价的曼城,热刺主席列维为贝尔开出了1亿英镑的天价,恐怕在今日的表现过后,列维更是有了坐地起价的资本。而贝尔的及时复出,也将成为热刺最后4轮争夺欧冠席位的最大利好消息。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