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支招雄鹿灭热火:限制三巨头 祈求人品爆发

一、 将球投进篮筐
1/5

一、 将球投进篮筐

2013年04月22日0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几乎无人敢预测雄鹿会在首轮爆冷灭热火,包括密尔沃基当地媒体和球迷,当然叫嚣6场灭火的雄鹿核心詹宁斯除外。《密尔沃基哨兵报》就认为虽然淘汰热火的概率只有500分之一,但只要能做到以下五点,雄鹿将至少能避免被横扫。至于上演黑八神话,那只能看人品了。

  一、 将球投进篮筐

  看起来很简单?雄鹿主帅吉姆-博伊兰表示自己绝不是开玩笑,如果命中率不高,那么投失的球将直接转换为热火的快攻,所以妥善保护好球,并掌握好投篮时机将非常重要。

  博伊兰的担心并不是没有理由,蒙塔-艾利斯本赛季四场对阵热火的命中率只有30.2%,作为主要攻击点的他只获得两次站上罚球线的机会,常规赛雄鹿全队命中率只有41%,而热火达到了46.5%,因此将球稳稳命中篮筐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