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球!新托雷斯为利物浦狂 双刀离鞘不列颠颤抖

2013年04月22日0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各大前锋都染上进球荒“病毒”,范佩西连续10场比赛不进球,而托雷斯更甚,在对阵利物浦之前,已经长达907分钟没有让切尔西球迷在联赛中欢呼;当然,苏亚雷斯也好不到哪里去,有好事者统计,自3月10日在利物浦3-2击败热刺比赛中进球后,苏亚雷斯连续四场联赛没有取得进球,如果按照时间算的话,那么苏亚雷斯连续429分钟不进球!所以,利物浦主场对阵切尔西的赛前,有球迷戏言,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就是苏亚雷斯和托雷斯谁能先打破进球荒。

  事实证明,本赛季状态更胜一筹的苏亚雷斯结束了进球荒,不过具有非常的争议性,比赛直到第97分钟,苏亚雷斯接斯图里奇边路传中头球破门,帮助利物浦两度落后的情况下2-2战平切尔西。为何说这球具有争议性呢?原因是本场比赛下半场补时6分钟,苏亚雷斯取得这个进球时已经接近97分钟,完全可以说是主裁弗里德“帮助”利物浦抢的一场平局,同时也让苏亚雷斯的进球荒终止在526分钟,这个时间已接近9个小时!需要指出的是,这是苏亚雷斯本赛季联赛第23球,继续领跑英超射手榜。

  当然,凭借着这个进球也让苏亚雷斯本赛季俱乐部赛事进球数达到30个,继2007/08赛季之后,第二名单赛季达到30球的球员,那个赛季托雷斯代表利物浦攻入33球!尽管苏亚雷斯进球了,而且还助攻了利物浦的第一球,帮助斯图里奇破门得分,但乌拉圭球员的状态并不好,比赛中各种盘带滑倒,其实并不是场地原因,而是苏亚雷斯的身体状况不佳,此外他还因为大意在第57分钟禁区内手球,主裁弗里德毫不客气的判给切尔西一粒点球,随后阿扎尔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切尔西再度超出比分。

  因此说,苏亚雷斯补时阶段进球并不是最大功臣,用自我救赎更妥当。与苏亚雷斯一样,斯图里奇近期也迎来进球荒,冬窗加盟之初,英格兰前锋代表利物浦的前三场均取得进球,前7场比赛攻入5球,由于伤病困扰,斯图里奇状态严重下滑,自2月17日利物浦5-0横扫斯旺西之后,前切尔西射手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进球,令所有人没有料到的是,斯图里奇竟然拿老东家开刀,结束自己的进球荒。需要指出的是,斯图里奇在攻破切赫把守的大门后,并未庆祝,以此来表达对切尔西的尊重。(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