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浦和折将利好恒大 首尔王牌难战舜天

第1冠!水手黄袍加身称霸澳超
2/44

第1冠!水手黄袍加身称霸澳超

2013年04月22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头条新闻】第1冠!水手“黄袍加身”称霸澳超

  澳超总决赛,在42000名球迷的见证下,水手队2-0击败常规赛冠军西悉尼流浪者,后卫兹万斯维克和前锋麦克布林分别建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央海岸水手队第1次摘取澳超总冠军。

  开场不久,水手队前阿尔滨外援斯特约夫斯基就率先发难,但射门被立柱拒绝。此后,西悉尼流浪者在日本球星小野伸二的带领下频频施压,但场面处于劣势的水手队,却凭借着兹万斯维克的定位球打破了比赛的僵局。此后,西悉尼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但皆是得势不得分。第69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再遭打击,杰罗姆·波伦茨在禁区内手球被处以极刑,水手队首席射手麦克布林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水手队2-0领先。最终,水手队将2球的优势保持到最后,并摘得总冠军的奖杯。

  在此前的三次总决赛经历中,中央海岸于2006、2008和2011相继负于悉尼FC、纽卡斯尔喷气机以及布里斯班狮吼队。在这其中,点球大战憾负狮吼是他们距总冠军最近的一次。

  当水手队第4次站上总决赛的舞台上,他们果真没有再放过机会,两名老将兹万斯维克和麦克布林的进球力助实现首冠。队长哈钦森赛后表示,要把这个荣誉献给长期支持他们的球迷。门将马修·瑞恩感言道:“夺冠后的水手从没感觉如此好!”(搜狐体育 科斯塔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