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浦和折将利好恒大 首尔王牌难战舜天

首尔铁人伤退!第1核心缺战江苏?
4/44

首尔铁人伤退!第1核心缺战江苏?

2013年04月22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深度情报】首尔铁人伤退!第一核心缺战江苏?

  在20日同大邱FC比赛中,首尔FC取得4-0的大捷,但该队攻守核心河大成却因伤离场。身为队长,且司职核心位置的组织型中场,河大成是首尔队进攻的发起点,且本人因具备极强的得分能力,具有十足的威胁性。不过在激战大邱过后,河大成的伤情不容乐观,能否出战周中与江苏舜天的亚冠赛,现在还不得而知。

  根据崔龙洙的赛后解释,河大成在赛前就呈现出肌肉方面伤情,但考虑到首尔队在7轮K联赛未尝胜绩,首尔队长决定带伤出战。“河大成所展现出的斗志令人称赞,此前已知道肌肉方面的伤情,都仍苦求上阵出战,十分令人钦佩。”首尔少帅赞叹道。而根据首尔方面消息,河大成在脚腕方面又增添了新的伤病。由于贵为首尔攻守转换的核心,河大成能否出战江苏,是否会继续带伤上阵,目前来看仍是一则未知数。(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