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浦和折将利好恒大 首尔王牌难战舜天

“夺冠秘诀·偷师橄榄球金牌教练”
6/44

“夺冠秘诀·偷师橄榄球金牌教练”

2013年04月22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对话Q+A】阿诺德:夺冠秘诀·偷师橄榄球金牌教练!

  澳超冠军!阿诺德率领的中央海岸队实现了突破。三年前输给布里斯班,两年前止步预选决赛,但这一次阿诺德和他的中央海岸队没有让人失望。曾经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实现了在本国联赛的夺冠夙愿。现在,他和他队伍将目光转向亚冠赛场,暂积4分的中央海岸队依旧具备小组出线的可能。夺冠赛后,阿诺德接受澳大利亚媒体的夺冠采访,畅所欲言胜利的感受。以下为部分内容节选。

  Q:请讲述一下你之前的执教经历吗?

  A: 我曾经在澳大利亚国家队执教过,曾经与希丁克、维尔贝克等导师有过合作,那是一段美好的经历。但他们如今都在海外执教。

  Q:那么,和其他本国教练有很深厚的情谊吗?

  A:我总是试图去学习,去学习到澳大利亚本土最好的一面。这就包括澳大利亚橄榄球联赛的金牌教练韦恩•班尼特。我总是和他共进午餐,他是一个奇妙的导师,总是会维奇分享他的带队经验。

  他总是会对我说,他会告诉我如何去赢得总决赛的胜利。从一个经验远多于我的前辈身上去学习,这是一个足以依靠的肩膀。

  Q:在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总决赛前,你们是否有过交流?

  A:就在星期六那天,他告诉我,今天不要再尝试训练调整了。明天的战斗即将开始,保持每个球员放松的状态,是最该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