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咬人逐帧回放 被害者疼得直打滚(组图)

01
1/20

01

2013年04月22日04: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3点,安菲尔德迎来英超第34轮的焦点战役,一场红蓝对决在宿敌利物浦与切尔西之间展开。不得不说,全场比赛激情四溢,攻防转换速度无愧英超典范,四个进球更是兼具观赏性与戏剧性。如果不是苏亚雷斯在第74分钟的一次咬人恶行,这原本是一场足以刻在记忆深处的经典。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红蓝大战离奇1幕 苏神下嘴狠咬伊万
视频-苏神赛场咬人非首次 荷甲时曾被禁7场

  当时,伊万用胳膊抵住苏亚雷斯抢位,后者照着胳膊就一口咬下去,疼得伊万一把推开他倒在地上直打滚。其实在咬人事发当场,主裁并没有察觉;尽管伊万扭过胳膊委屈投诉,乌拉圭奇葩骚年还是逃过了绝对抵过一张红牌的处罚。通过转播镜头的多次回放,英国各大媒体均已确认了苏亚雷斯有的丑陋行径,并称龅牙苏很可能为此付出严重的代价。早在2010年效力阿贾克斯时期,他就曾因咬了埃因霍温中场奥特曼而遭禁赛七场。当时场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一起用图片,逐帧回放苏亚雷斯这惊世一咬。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