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爆!托雷斯与前辈互掐 利物浦逃两红 咬人+?

2013年04月22日0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利物浦、切尔西之间的红蓝大战从穆里尼奥时代起就被贴上了火药味的标签。本场比赛是双方9年来的第35次交锋,双方从教练到球员都已是物是人非。本场比赛也是贝尼特斯在离开利物浦之后首次重回安菲尔德球场,再加上托雷斯、斯图里奇甚至是贝纳永都是面对旧主,因此在开赛前许多专家就认为这会是一场火药味十足争议不断的比赛。

  双方的冲突从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开始爆发,托雷斯在与卡拉格争抢高空球时肘击到卡拉格的面门,托雷斯因此吃到一张黄牌。卡拉格显然对托雷斯的动作相当不满,随后的比赛中卡拉格尽管不是队长,但他多次充当队长的角色向主裁弗兰德施压。如果说上半时托雷斯的肘击只是埋下了隐患的话,下半场苏亚雷斯在禁区内的手球被判罚点球则是让双方的火药味升级。当时利物浦刚刚追平比分,以点球这样的方式再次在比分上处于落后的局面显然让利物浦的球员非常沮丧,随后的比赛红军球员开始急躁起来,拼抢的动作也越来越大。

  第64分钟,卡拉格对托雷斯勾脚犯规,托雷斯略显夸张的倒地引起了卡拉格的不满,愤怒的卡拉格不断向裁判怒吼,结果吃到一张黄牌。如果说双方一开始的火药味仅限于卡拉格与托雷斯之间的个人恩怨的话,第71分钟苏亚雷斯在与伊万诺维奇的推搡之后,居然不可思议的用牙咬后者的胳膊则是让更多人进入了战局。

  第80分钟,谢尔维的登场让事态再一次升级,他上场一分钟之后就飞铲奥斯卡吃到黄牌。第89分钟,斯图里奇在贝特兰德大脚解围之后仍然亮鞋底蹬踏贝特兰德的脚踝,主裁弗兰德居然毫无表示,随后利物浦球员不顾贝特兰德受伤倒在场地内仍然发动进攻的举动彻底惹恼了切尔西球员,在死球之后,大卫-路易斯狂奔30米找裁判和利物浦球员理论,卡拉格也不遑多让与路易斯互相推推搡搡。

  而最后主裁弗兰德在规定的6分钟伤停补时到点之后,居然还多给了利物浦一次进攻机会,而正是这次机会让苏亚雷斯扳平比分则是让焦点完全聚集到了弗兰德身上。平心而论,本场比赛事态发展到这个地步,主裁判凯文-弗兰德无疑是要负主要责任的。苏亚雷斯的咬人、斯图里奇的蹬踏都够得上红牌的标准,正是他在这几个关键的节点没有控制住场上的局面,导致双方的矛盾不断升级。弗兰德在吹响终场哨后,多名切尔西球员(包括伊万诺维奇)愤怒的冲向裁判讨说法。相信在赛后,英足总会对本场比赛的多次冲突进行调查。苏亚雷斯、斯图里奇都有可能面临追加停赛的处罚。(搜狐体育 串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