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咬人只是小菜1碟 盘点苏亚雷斯火星奇闻 闹哪样

2013年04月22日0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超联赛第34轮利物浦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尽管结果是一场平局,但内容却相当丰富,焦点人物当属苏亚雷斯,几乎比赛所有轨迹都与他有关:下半场苏亚雷斯助攻斯图里奇扳平比分,然后苏亚雷斯禁区内手球送点,阿扎尔点球再度帮助切尔西超出比分,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第7分钟,苏亚雷斯接斯图里奇传中头球攻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2。当然这一切在苏亚雷斯咬人面前算不得什么,下半场他与伊万诺维奇的纠缠中,乌拉圭球员再度施展嘴上功夫用牙齿咬切尔西后卫,痛的伊万诺维奇向当值主裁弗里德投诉,不过主裁并未受理。在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发生后,英国媒体《镜报》称这是乌拉圭球员职业生涯又一污点,为此回顾了苏亚雷斯过去的劣迹:

  2007年2月:乌拉圭与哥伦比亚的国家队赛事,苏亚雷斯处子秀因为与裁判争议,在比赛最后时刻吃到红牌被罚下场。

  2007年11月:从乌拉圭国民队加盟阿贾克斯,一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间,苏亚雷斯在更衣室内与队友阿尔伯特-卢克发生口角。

  2010年7月:2010年南非世界杯1/4决赛,苏亚雷斯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故意用双手挡住了加纳球员阿迪亚的必进球,随后被红牌罚下。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吉安竟然罚丢点球,看到这一幕后,苏亚雷斯在场边疯狂庆祝。随后点球大战,乌拉圭获胜晋级四强。

  2010年11月:与埃因霍温的比赛,苏亚雷斯上嘴用牙齿咬对手球员奥特曼-巴卡尔,随后荷兰足协开出罚单,苏亚雷斯被禁赛7场。

  2011年10月:2011年1月,苏亚雷斯转会利物浦,对埃弗顿的比赛中,他与罗德维尔几乎没有接触下摔倒,苏亚雷斯的表演令罗德维尔吃到红牌下场。

  2011年10月:在英超比赛中,苏亚雷斯对曼联球员埃弗拉涉嫌种族歧视,后来独立监管委员会最终认定苏亚雷斯有罪,利物浦前锋吃到罚款4万英镑,外加禁赛8场的罚单。

  2011年12月:对富勒姆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向对手球迷竖起中指。在此之前,他因为种族歧视而被起诉,尽管如此,他因为向球迷竖中指被禁赛1场。

  2012年2月:曼联与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比赛,比赛开赛前握手仪式中,苏亚雷斯拒绝与埃弗拉握手,从而引来更多的争议。

  2012年10月:比赛开始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怒斥苏亚雷斯喜好假摔,比赛中苏亚雷斯取得进球后,在莫耶斯面前表演了跳水的动作。

  2013年1月:对阵曼斯菲尔德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苏亚雷斯手球破门。

  2013年4月: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苏亚雷斯用牙齿咬伊万诺维奇的手臂,不过主裁并未看见这一幕。后来苏亚雷斯在补时阶段最后时刻取得进球,利物浦2-2战平切尔西。(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