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四把大锤统治禁区 老鹰内线?已虐成漏勺

2013年04月22日04: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步行者胜老鹰 乔治封神一战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2-13赛季NBA季后赛东部第三名步行者与第六名亚特兰大老鹰的系列赛开打,步行者队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最终107-90击败老鹰队取得季后赛开门红,步行者总比分1-0领先老鹰队。

  老鹰与步行者这轮系列赛开打前,美国媒体定义为速度与力量的对抗。亚特兰大这个赛季在攻防转换的反击方面做得非常好,而步行者队希伯特、韦斯特与保罗-乔治的前场阵容堪称联盟最佳之一,这也是他们打出了联盟最好的防守表现的重要原因,因此这场比赛双方在油漆区内的争夺在内线的对抗将至关重要。

  正如老鹰队中锋霍福德所讲“他们是联盟中身体对抗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步行者队开场后希伯特和韦斯特的两次低位强攻不中,但印第安纳并没有改变策略,依然在油漆区内硬吃对手,希伯特右侧背身强攻得手,韦斯特接连吸引对手夹击后送出助攻,首节进行到还剩5分钟左右,希伯特在左侧强攻跳投偏出,而韦斯特在左侧力压史密斯拿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步行者双塔如同两把大锤前仆后继的强砸老鹰内线,帮助步行者首节一度建立了11分的优势。

  实际上希伯特和韦斯特上半场个人得分表现并不非常抢眼,两人更多的贡献在于内线的防守和进攻端的牵制力。希伯特和韦斯特在油漆区的威胁,使得外线球员得到大量的空位投篮机会,乔治-希尔首节就因此轻松得到13分之多。上半场希伯特8分0篮板2个盖帽,而韦斯特也不过6分4篮板进账,但数据并没有充分体现出两人的真正贡献。

  步行者下半场策略没有改变,希伯特开场后展现出身高的优势,连续抢下三个前场篮板最终帮助保罗乔治上篮造犯规罚球得到2分,接着韦斯特发威连砍4分,第三节9分37秒韦斯特右侧得球后,强硬的冲击篮筐,将史密斯撞翻在地后上篮得手。步行者双塔在内线的优势非常明显,进攻端他们不仅自己可以强攻内线得分,也可以策应助攻队友;防守方面很好的保护了篮板和油漆区,使得老鹰队一直发挥不出速度优势,半场进攻中也只能飘在外线跳投,三节结束步行者领先了15分之多。

  印第安纳在双方的季后赛首战中完全展现出了他的身体优势,除了希伯特和韦斯特外,汉斯布鲁第四节上场后连续强攻内线得手,而保罗-乔治第四节开打不久就轰下了三双数据,使得他成为队史上第二位能够季后赛得到三双数据的球员。步行者完全利用他们强大的前场冲击力统治了比赛,最终轻松的拿下首战胜利。

  全场比赛步行者在篮板球上48比32遥遥领先,希伯特、韦斯特分别得到16分8篮板2盖帽和13分9篮板2助攻的数据,此外保罗乔治23分12篮板11助攻在油漆区也给予了巨大支持,汉斯布鲁也有9分5篮板贡献。反观老鹰队这边,约什-史密斯在油漆区中几乎被打爆,虽然得到15分8篮板4助攻,但是他在场上时球队效率是负21分全场最高。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