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马努砍10分单骑救主 湖人57-70马刺

2013年04月22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拉开战幕,在第一轮首战的厮杀当中湖人客场对阵老冤家马刺,经过前三节的火拼过后,湖人以57-70落后马刺。湖人球星加索尔9分12篮板6助攻,霍华德14分11篮板,纳什10分。邓肯17分8篮板3抢断,帕克14分6助攻,吉诺比利18分。

  魔兽被封杀加嫂大战邓肯

  比赛刚开始纳什就率先为湖人开荤,马刺随后立马展开反击,邓肯连进两球,格林三分命中,马刺迅速打出7-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湖人在加索尔和纳什的进攻下得分,不过帕克继续发威,两队杀得不可开交。湖人主打内线双塔,两人各自进球将分差缩小,然而马刺GDP组合一齐开火,邦纳也连续进账,马刺轰出11-2的攻击波取得12分的领先。最后45秒时间里贾米森连投带罚拿到3分,首节湖人以15-24落后马刺。霍华德首节4投仅1中只拿到2分2篮板,加索尔6分6篮板,邓肯8分3篮板2抢断。

  米克斯伤退魔兽发飙独砍12+5

  马刺在次节的势头依然不减,吉诺比利和约瑟夫各自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米克斯打进一球后却不幸在9分11秒时扭伤脚踝,一瘸一拐地走回更衣室进行处理。米克斯下场后湖人在霍华德和纳什的带领下迅速将分差缩小到4分。眼看球队要陷入危机,马刺多点开花立马回敬一波8-2的攻击波,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前沉寂没有得分的布雷克开始发威连续进球,但湖人GDP也有得分,两队展开对攻大战。霍华德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湖人仍以37-45落后马刺。霍华德单节砍下12分5篮板。

  马努狂飙抹平湖人追击潮

  下半场开始后马刺依然凶猛,帕克连进两球将分差扩大到12分。眼看湖人就要陷入崩溃边缘,纳什和慈世平开始发威连续斩分,随着布雷克跳投命中,湖人打出11-3的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第二节受伤的米克斯重返赛场,但马刺在进攻不佳的情况下非常老辣地连续造成犯规,通过罚球得分稳住局面。尽管布雷克和贾米森也有进账,只是依然无奈马刺造犯规的折磨。最后一分半吉诺比利开始狂飙,独自带领马刺打出8-2的进攻潮,马刺以70-57领先湖人。吉诺比利单节砍下10分。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慈世平、加索尔、霍华德、布雷克、纳什

  马刺:莱昂纳德、邓肯、斯普利特、格林、帕克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