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3强联赛国米第1米兰垫底 尤文不败神迹作古

米兰1-0国米
1/6

米兰1-0国米

2013年04月22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AC米兰客场0比1不敌尤文图斯——巧合的是与上半循环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一样,决定胜负的又是一记点球——为意大利北方三强本赛季的相互交锋划上了句号。尽管在积分榜上成绩各不相同,但北方三强的直接对抗却是难分伯仲,谁都没有取得决定性的优势。相比之下,联赛成绩最差的国际米兰反而在直接对抗中取得2胜1平1负的最佳成绩;尤文图斯对米兰双雄则均1胜1负,未占优势;AC米兰1胜1平2负成绩最糟。

  北京时间10月8日 第7轮 AC米兰0比1国际米兰

  北京时间10月8日,AC米兰“主场”迎战国际米兰。这场米兰城德比是本赛季北方三强的首次直接对话,米兰双雄赛季开局都不算好,德比大战在各种争议声中到来。开场不到3分钟国际米兰就先声夺人,萨穆埃尔接坎比亚索的传中头槌攻门得手,为国际米兰奠定胜局。

  之后蒙托利沃曾为AC米兰打入一球,但因为埃马努尔森冲撞国际米兰门将汉达诺维奇在先被判无效,此后长友佑都则因为手球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最终10人应战的蓝黑军团1比0力克AC米兰,将同城对手逼入绝境。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