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3强联赛国米第1米兰垫底 尤文不败神迹作古

尤文1-3国米
2/6

尤文1-3国米

2013年04月22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11月4日 第11轮 尤文图斯1比3国际米兰

  北京时间11月4日,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是时尤文图斯9胜1平排名第一,国际米兰8胜2负排名第二,这场意大利德比也被看作是冠军争夺的前哨战。比赛开始仅18秒尤文图斯就取得闪电进球,有越位嫌疑的阿萨莫阿助攻比达尔打破僵局。

  但下半时国际米兰突然发力:第58分钟马尔基西奥拉倒迭戈-米利托,“王子”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扳平比分;第75分钟迭戈-米利托补射得手为蓝黑军团反超;比赛结束前帕拉西奥再下一城,把比分锁定为3比1。

  这是斑马军团在新尤文图斯竞技场中遭遇的首场败绩,老妇人33场正式比赛不败和连续49轮联赛不败的骄人纪录也就此戛然而止。此役过后,媒体盛传仅落后斑马军团1分的国际米兰中兴,成为尤文图斯的强力挑战者。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