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日综述:小怀特爆大冷门 利索夫斯基无力回天

2013年04月22日0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依旧是进行的正赛首轮的较量。小将迈克怀特爆出开赛以来首个冷门,以10-6比分将威廉姆斯淘汰出局。其他比赛中,备受关注的超新星利索夫斯基没能创造奇迹,3-10不敌霍金斯出局。墨菲和沃尔顿则是轻松击败各自对手,强势挺进世锦赛16强。

  小怀特爆大冷门

  首次打进世锦赛正赛的迈克怀特,在世锦赛首轮就遭遇到了两届管局得主威廉姆斯。比赛的上半场虽然进行的非常胶着,怀特以5-4的比分取得半场优势,但还是没有人会相信,小怀特能够掀翻金左手。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虽然威廉姆斯迅速将比分追成5-5平,但之后怀特完全掌控主动,最终总比分10-6将威廉姆斯淘汰出局,爆出了世锦赛首个大冷门。

  超新星无力回天

  超新星利索夫斯基凭借中国赛的出色表现受到关注,本届世锦赛也是其首度跻身这项最高水平赛事的正赛阶段。原本人们期望利索夫斯基能够像特鲁姆普一样,在世锦赛上创造一个黑马奇迹,但其首轮对手霍金斯则成为了超新星没能翻越的大山,半场霍金斯就取得了6-3的领先优势。经验不足以及实力上的差距,使得落后的利索夫斯基显得办法不多没有太大起色,最终下半场霍金斯连胜四局,从而以总比分10-3将利索夫斯基淘汰出局,超新星的首度克鲁斯堡之旅止步首轮。

  墨菲、沃尔顿轻松晋级

  墨菲和古尔德在上半场比赛中陷入胶着,0-2落后情况下墨菲半场5-4反超领先对手。下半场墨菲继续保持回升势头,连胜三局取得8-4的领先优势。随后虽然沃尔顿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墨菲10-5轻取对手晋级16强。

  另外一场比赛则是打出了非常悬殊的比分,沃尔顿状态出色在面对霍尔特的比赛中,上半场就取得了8-1的领先优势,早早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下半场开始霍尔特没有任何起色,沃尔顿抓住机会轻松的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10-1的比分击败对手。

  希金斯、艾伯顿暂落后

  希金斯首轮遭遇到了难缠的马克戴维斯,后者本赛季状态非常稳定。比赛开局阶段希金斯取得2-0的优势,随后戴维斯连胜三局反超。尽管希金斯之后再度追平比分,但戴维斯打出一个连胜三局的高潮,最终半场6-3领先希金斯,巫师下半场翻盘难度不小。另外一场比赛,艾伯顿首轮和多特展开对决,多特状态非常出色取得2-0的开局,随后多特始终压制住艾伯顿,最终半场战罢多特6-2领先艾伯顿。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