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40湖人替补差4倍再坑爹 飞侠复出亦无力回天

2013年04月22日06: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马刺胜湖人 魔兽强攻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洛杉矶湖人以79-91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湖人队4名替补再次“强行拆台”,4人一共只得到10分,而反观马刺队替补则是轰下了40分,足足是 湖人队替补得分的4倍。

  湖人队替补球员不靠谱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而随着科比受伤,布雷克提升进入首发之后,湖人替补席就更加千疮百孔。常规赛,湖人替补场均只有14.3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贡献26.1分,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三位。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德安东尼之所以让科比经常打满48分钟,实在是无奈之举。反观马刺队替补,他们场均贡献37.9分、14.9篮板,排名全联盟第5位,双方之间的差距立竿见影。

  首场季后赛,德安东尼先后派上了米克斯、贾米森、克拉克、莫里斯四名替补,从后卫先到大前锋,德安东尼几乎全部试了一遍,但是能让他放心的一个都没有,即便是常规赛收官阶段表现稳定的贾米森本场也是3投1中,只有6分入账。全场比赛,湖人替补8投2中,一共得到了10分,但是却出现了3次失误。这种替补强行拆台的表现着实让德安东尼始料不及。

  关键的第四节,气急败坏的德安东尼索性将所有替补全部摁在板凳上,让全部主力打满第四节,德帅的这种做法既像羞辱一下湖人队替补,同时也想依靠主力的表现将分差缩小。可惜,德安东尼的计划落空了,因为主力队员的体能实在是有些支撑不了,尤其是加索尔和霍华德的上场时间都超过40分钟。

  与此相比,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却是喜笑颜看,因为他手中的替补球员个个都是神枪手,而且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完全不用热身,只要一上场就能贡献正能量。这一战,马刺队替补三人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除了吉诺比利砍下的18分之外,白人射手邦纳也得到了10分、5篮板,而像尼尔和约瑟夫这样的小将则是联手贡献了10分。40-10,马刺队替补得分足足是湖人队替补得分的4倍,如此悬殊的差距即便是科比伤愈复出也难以带领湖人走向胜利。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