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贵州门将连扑两点球 贝纳多戴帽

01.韦健
1/11

01.韦健

2013年04月22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中甲联赛第6轮战罢,升班马贵州智诚客场逼平重庆FC,比赛中门将韦健连续扑出对方外援基伦两粒点球入选本轮最佳阵容,八喜客场收获一分,后防大将戈杨功不可没,而学生军北理工保持三连胜,更是难能可贵,外援贝纳多的帽子戏法也叫人叹为观止,日之泉队主场获胜升至次席,其中队中外援阿尔瓦和本土球员李健发挥出色双双入选最佳阵容。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中甲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

  韦键(贵州智诚)

  在与重庆FC的比赛中,贵州智诚队门将韦健如有神助,连续扑出重足外援基伦两个点球,虽然最后没能抵挡住基伦的补射,但若不是韦健的出色发挥,贵州队恐怕很难客场收获积分。

  除了扑出两粒点球,韦健整场比赛发挥也非常出色,在贵州先进球后,重庆的攻势很犀利,幸好有韦健的高接低挡,才没有让重足如愿拿到三分。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