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暴力了!英球迷闯内场揍球员 怒挥铁拳(组图)

02
2/8

02

2013年04月22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日前进行的一场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里发生了球迷殴打球员事件,这场比赛是基德米斯特主场对阵斯托克波特,后者正在为保级苦战,最终主队4-0大胜,而斯托克波特输掉这场比赛后则不幸降入英格兰第六级别联赛。

  斯托克波特为保级苦战,场上球员拼的很猛,但无奈实力差距较大,基德米斯特早早便确立起了3-0的比分优势。眼看着球队大势已去,很多来到客场为斯托克波特助威的客队球迷便有些情绪失控,不可思议的一幕则在下半场易边再战后不久出现。

  当时的情况是,斯托克波特队长肖恩-牛顿正在场边准备掷界外球,而一名斯托克波特球迷则冲出看客揍了基德米斯特球员沃恩一拳,沃恩被打以后,更多斯托克波特的球迷冲进场内,而此时斯托克波特球员阿莱士-肯扬则赶紧冲到事发地点并恳求本队球迷冷静下来。

  沃恩挨了揍,但他所在的球队却是最终胜利方,赛后他表示,斯托克波特的球迷素质太差。“他们的球迷绝对是一个耻辱,我很高兴看到他们降级。今天我的儿子与家人都来到现场观战,他们都是见证者,这真的很糟。”

  这场比赛期间所发生的冲突还不止客队球迷揍了主队球员,前往客场为斯托克波特助威的1300多名球迷中的一部分人赛前跟基德米斯特当地警方发生冲突。不过在基德米斯特球迷彼得-刘易斯看来,绝大多数斯托克波特的球迷还算理智。“他们打了我们的一名球员,但我也不得不说,绝大多数斯托克波特球迷的表现还是无可挑剔的。”(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英联赛再现暴力! 球迷冲进场暴揍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