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低迷查尔莫斯惨被完爆 詹宁斯狂言之下战到力竭

2013年04月22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大胜雄鹿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卫冕冠军的路总是要比一般球队走得更远更长。当然卫冕之旅会遭遇很多困难和阻碍,也包括挑战和挑衅。詹宁斯在确定和热火对阵的时候就扬言“6场解决战斗”,这或许算是迈阿密热火今年卫冕之旅需要踢开的第一块绊脚石。北京时间2013年4月22日,卫冕冠军热火队正式开始自己的卫冕之旅征战季后赛,他们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最终以110-87血洗雄鹿队,开启了卫冕之旅的第一步。

  詹宁斯无可置疑是一个心理素质极佳作风顽强技术全面的后卫,但是查尔莫斯在热火这几年的成长有目共睹,虽然他有诸多缺点,但对于热火来说查尔莫斯越来越不可或缺。面对此前扬言要战胜自己的詹宁斯,查尔莫斯必须要做出回应。在和詹宁斯开场之后互有尝试之后,查尔莫斯终于在詹宁斯面前投中中投先拔头筹,而大放厥词的詹宁斯开场之后3投0中,直到5分钟的时候詹宁斯才命中了三分球打破了得分荒。而随后查尔莫斯领到了自己第二次个人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从运动能力和个人能力来说,詹宁斯确实要高于查尔莫斯,在第一节49.2秒詹宁斯再次飙中三分球,随后又造成了科尔的犯规两罚全中。首节詹宁斯就拿下10分2次助攻,是雄鹿队追近比分的第一功臣。

  查尔莫斯在赛季已经不止一次因为犯规问题而提前被换下,如果说在一支冠军球队中,查尔莫斯还有什么是急需改变的,那么就是他的情绪化。在季后赛中查尔莫斯同样是不可替代的,所以他必须要让自己更加成熟,避免因为不必要的事情影响比赛。而詹宁斯在第二节重新披挂上阵之后,火力依旧,或者说雄鹿队完全是依靠詹宁斯的发挥去和热火周旋。第二节3分52秒,詹宁斯甚至在面对热火多人防守的时候,用一个超级难度的高抛得分。詹宁斯半场18分一枝独秀,帮助雄鹿队没有被热火拉下。

  在第三节詹宁斯依然是雄鹿队最值得信赖的一个进攻点,最精彩的一个镜头莫过于他强打巴蒂尔的一次三分球。当时詹宁斯已经出手,不过巴蒂尔生生压在了他的身上,结果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詹宁斯在倒地之前硬是将球投了出去并且完成了3+1,这也是詹宁斯本节最大的亮点之一。三节过詹宁斯的数据已经来到了23分。相比之下拿下7分的查尔莫斯有些相形见绌,无论是在速度上还是投篮节奏上,查尔莫斯都体现出来了不小的差距。就事论事的说,查莫尔斯的强打依附在了热火的整体体系之上,他是那种在团队中会爆发更大力量的球员,并且心理素质出众。不过如果单拿出来的话,詹宁斯无疑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虽然大言不惭要淘汰热火有些让人啼笑皆非,但是从个人实力上来说,詹宁斯确实足够优秀。

  落后太多的雄鹿在最后一节的努力已经是徒劳的,但是詹宁斯依然在最后几分钟疯狂地进攻,不管打铁与否,詹宁斯的竞争意识是值得尊重的。而查尔莫斯必须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去总结自己今晚的糟糕表现。全场比赛詹宁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狂言之下的他也确实做到了战斗到最后一刻。而查尔莫斯则拿下7分。

  (搜狐: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