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宣布下课时无踪影 郑雄:还差3天执教卓尔满1年

2013年04月22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包波

  金报讯(记者包波)昨日中午,卓尔俱乐部正式宣布,同意郑雄辞去主教练职务。在六轮不胜后,郑雄黯然下课。当天中午,俱乐部通知所有教练组成员回基地开会,独独不见郑雄的身影……去年4月24日,他从卡洛斯手中接过帅印,还有三天,就是他执教卓尔一周年,可惜他未能等到这一天。

  队员都问谁是新帅

  昨日上午在基地,卓尔队与富力进行了预备队联赛,郑雄和以往一样,没有出现在球场,比赛由助理教练郑斌指挥。

  对于郑雄的下课,队员们已不意外。“怎么说呢,郑指导做了他应该做的,但我们就是赢不了一场球。唉,可惜呀!”一位中场球员说。

  现在,队员们更关心的是新帅人选。“我们队这种情况,恐怕需要来个熟悉中超的教练。否则等他把环境摸熟,联赛赛程都过半了。”一位老将有点担心。

  这几天,李章洙、阿里·汉等人的名字不断被媒体提及,队员多少有些着急:“已经被你们媒体传了很久了,怎么还不定呀,这比赛一场接一场,拖不起呀。”

  俱乐部安抚教练组

  昨日中午,教练组所有成员都收到俱乐部通知,下午3点30分到俱乐部开会。这个会议,由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主持。“我要感谢教练组前一阶段所做的努力,大家也尽了全力。但职业足球是残酷的,现在成绩不好,俱乐部做出这个决定,也是经过慎重考虑的。”陈旭东在会上说。

  会后,陈旭东逐个找助理教练谈话,主要是就合同问题进行沟通。据了解,教练组成员是走是留,俱乐部还没有最后确定。“这个估计要等到新任主教练到位之后,由他来决定。”俱乐部一位高层说。

  据了解,新任主教练或许会带自己的教练团队上任,但有现任教练帮助,他们能更快地熟悉球队,更快地把球队带上正轨。

  此外,陈旭东还表示,针对球队当前的形势,俱乐部已将球队本赛季目标从“保十争八”调整明确为保级,同时考虑在赛季中期更换一至两名外援。

  链接

  他这一年

  2012年4月24日,郑雄接替卡洛斯出任武汉卓尔代理主教练

  2012年10月6日,郑雄率卓尔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2012年10月21日,卓尔赛季收官,郑雄率队打了24场比赛,14胜4平6负

  2013年4月21日,率队在新赛季前六轮1平5负后,郑雄下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