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 >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万八千人参赛 温哥华太阳长跑高调声援波士顿

2013年04月22日10:02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晓南 马晓澄
原标题 [(马拉松)加拿大温哥华太阳长跑高调声援波士顿]

    新华社温哥华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晓南 马晓澄)距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发生恐怖爆炸一周时间,一年一度的加拿大“温哥华太阳长跑”21日在这座加拿大西部的最大城市举行,四万八千多人涌上街头,参加这项10公里微型马拉松赛,展示人们对波士顿的支持和声援。

    “温哥华太阳长跑”为温哥华本地报纸《温哥华太阳报》主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29届,堪称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全民长跑活动之一。虽然波士顿恐怖袭击的阴影仍未在人们心里散去,主办方也因此重新审核了安保方案,并在当天加强了安保力量,不过很多参赛者都表示,自己对参加本届太阳长跑并未有任何迟疑。当天许多参赛者也响应主办方的号召,穿上代表波士顿马拉松赛官方颜色的蓝色或黄色衣服,以此表达对波士顿的支持。

    刚参加过波士顿马拉松赛的鲁斯·拉德也参加了本次太阳跑活动,身上还穿着波士顿比赛的官方赛服。拉德说,自己当时是在炸弹爆炸前的一个小时过了终点线的,现在想来还心有余悸。他说,本次温哥华太阳跑上人们所展现出的精神让他感动,这种动力也促使他更加努力地参与其中。

    安吉拉·怀特是另一名曾经参加过波士顿马拉松的选手,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太阳长跑。她说:“在波士顿事件之前,我对太阳长跑就感到兴奋,也充满了力量。但我想今天这种力量已经变得很不一样了,今天我们彼此联系得更加紧密,这种力量有所不同,但比以往更强。”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简蕙芝虽然正忙于竞选活动,但也特意前来参加本届太阳长跑。她认为,在这样时刻参加这样的长跑活动能展示大家团结一心的力量,并且让恐怖分子知道他们的阴谋不会得逞。 “我在比赛中看到一些人穿着T恤衫,上面写着‘好人永远比坏人多’,我确实也相信这点。我希望在波士顿的每个人都能看到世界上举行的马拉松赛,并且认识到我们也在跑,也在牵挂着他们,”简蕙芝说。(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