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辞职已获批准 陈旭东透露人选已定就差签约

2013年04月22日11:0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天中午,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同意郑雄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郑雄因此成为新赛季中超下课的第一位主教练。不过,阎志并未透露卓尔的新帅是谁。

  叹

  郑雄辞职获准

  阎志在微博上写道:“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经研究决定:同意郑雄辞去武汉卓尔队主教练职务。董事会对郑雄先生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郑雄先生率领卓尔队成功冲超!欢迎郑雄先生继续关心和参与武汉职业足球事业的发展。”

  在20日结束的中超第6轮中,卓尔0比2不敌广州富力,开局6场比赛1平5负未尝胜绩。早在第4轮主场负于大连阿尔滨后,郑雄就曾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但当时俱乐部并未同意,要求郑雄继续率队征战中超。第5轮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卓尔客场1比1拿到赛季第1分。可惜在回到主场后,卓尔没能表现出强势反弹的力度,主场0比2不敌同样5轮不胜的富力,在此情况下,卓尔俱乐部只能下决心换帅,同意了郑雄的辞职申请。

  等

  新帅只差签约

  让郑雄下课的决心好下,新帅的人选却难产。为此,卓尔俱乐部董事会昨天开了一整天的会。“新教练人选已经定了,但需要等一个签字确认的文件。”昨晚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这样说,“一旦确定,我们会通过阎志和俱乐部的官方微博统一发布。”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俱乐部方面仍未更新消息。

  下课后,郑雄未来的工作如何安排?陈旭东表示:“阎总的微博已经说得很清楚了。”阎志微博里有这样一句:“欢迎郑雄先生继续关心和参与武汉职业足球事业的发展。”意思大概是仍会在俱乐部给郑雄一个职位,但具体做什么工作呢?“等忙完选帅这事后再说吧。”陈旭东说。至于球队原来的教练班子,陈旭东表示:“等新帅到位后由他定。”

  卓尔新帅到底是谁?近半个月来外界颇多猜测。昨天,前武汉俱乐部副总涂联恩透露:前山东鲁能冠军教头图拔科维奇有望成为卓尔队新帅。但另据知情人士爆料,卓尔心仪的新帅最有可能是巴西人、前日本队主教练济科。此外,前国奥队主帅克罗地亚人布拉泽维奇据说也在候选人名单上,不过这些俱乐部都不愿给予证实。在引进外援上吃过几次大亏后,俱乐部在此次选帅过程中十分谨慎,以免再出现毁约的尴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